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吃人的业界!日本18岁女团成员突然离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14: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当有明星过世的消息出现时,粉丝们总会十分伤心。而且如果是年纪轻轻就离我们而去,只能白发人送黑发人的话,就会让更多人感到惋惜。偶像团体“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松野莉奈在7日的演唱会中感到身体不适回家休息,今日(8日)上午去世,年仅18岁。


吃人的业界!日本18岁女团成员突然离世


松野莉奈1998年7月16日出生在东京,是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出席番号为9番。对于她突然离世的消息,许多网友都表示很可惜。“当初在《禁断のカルマ》PV里对她一见钟情,明明还这么年轻,人世无常。”“天啊!愿逝者安息。”“真年轻,可惜了。”“提醒各位都要多多注意身体。”“太可怕了!18岁的小姑娘突然说没就没了,果然健康最重要。”“最见不得漂亮小姑娘发生这种不幸,心痛!”“这是过劳死吗?社畜们引以为诫,注意身体。”“小偶像们都要注意身体啊。”“爱豆不容易,那么年轻可惜了,也希望其他爱豆保重身体。”“要是我女儿的话,我就舍不得她去做偶像,太辛苦、太累了!”


吃人的业界!日本18岁女团成员突然离世


私立惠比寿中学是是Stardust Promotion艺能3部“3Bjunior”从报名者中选出7名成员组成的女子偶像组合,略称是“虾中”,与桃色幸运草Z、虎鱼组是姐妹团。2009年8月4日组成出道,以架空的学校“私立惠比寿中学1年级B班”实行“永远的初中生” 制度,在不潇洒的舞蹈和不稳定唱功中逐渐成长,定位为“学艺会之王”。2013年1月15日为东京电视台播出的动画《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演唱最新片尾曲《环绕樱花》和《手牵手》。4月为TV动画《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演唱片头曲《蝴蝶效应》。同年9月真山りか作为动画SOLO歌手出道,并献唱TV动画《斩·赤红之瞳!》10月起的新片头主题曲《Liar Mask》。


吃人的业界!日本18岁女团成员突然离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