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父子相残?《乐高忍者大电影》发首款预告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华纳出品的搞笑动画《乐高忍者大电影》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影片依旧延续“乐高”系列恶搞戏谑的风格。片中正反双方激战到最后,男主发现黑恶势力的头头竟然是自己的老爸,而大反派Lord Garmadon在发现这一点后,不禁吐槽道:“原来我的儿子是我的头号对手,这可真够悲情的。”额,这算是官方吐槽了吧。


父子相残?《乐高忍者大电影》发首款预告片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乐高忍者大电影


正在加载...

<>


故事上而言,影片汲取了日本忍者电影的营养,不过故事的人物关系和风格和《星球大战》有点类似。片中男主角劳埃德(戴夫·弗兰科配音)和大反派Garmadon居然是一对父子,Garmadon的人设也颇有点黑武士的样子。所以这是要父子相残的意思吗?


父子相残?《乐高忍者大电影》发首款预告片


影片的灵感来源于乐高在2011年推出的一个“忍者”主题系列。电影中,六名青少年忍者将共同守卫他们的家园——忍者岛(Ninjago)。夜晚,他们会化身为忍术高强的勇士,驾驶着炫酷的座驾对抗各种反派、怪兽;白天,他们则不过是一个个忍受着高中生活折磨的中学生。教导这群少年成为忍者的人,是一位名叫吴大师的东方武者。


影片定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父子相残?《乐高忍者大电影》发首款预告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