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0 17: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伙伴们大家好!又到了紧张刺激的周五,神回PK如期和大家见面了。下个礼拜就是情人节了,在这个不是虐人就是被虐的节日里,各位小伙伴准备怎么度过呢?今天神回PK的主题是“动画当中情人节的神回”,情侣可以从中学姿势,单身狗可以来吃安全无污染的狗粮。到底哪部动画的情人节受到大家的一致追捧呢?那么就请各位看过企鹅娘的候选介绍之后在评论区选出心中的神回吧!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白学巧克力教室《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第12集】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渡航在动画企划《QUALIDEA CODE》《少女编号》接连遭受打击后终于回来填坑了。其实他自己就是那个自己笔下抓着业界不放的人,不过也有可能是为了见到佐仓绫音(误)。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渡航明明可以靠才华,却非要靠脸吃饭。据他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可能现在是想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得到补偿吧。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情人节临近,侍奉部成员从三浦和彩羽之处接受了想要把巧克力送给叶山的商谈。由于叶山公开宣布自己不会接受巧克力,在大老师的提议下,众人开办了料理教室,并将制作的巧克力给叶山试吃。集合了全员的料理教室也是热闹非凡,打着试吃的旗号就能够大大方方地把巧克力喂给喜欢的人。作为号称孤独之星实则人生赢家的大老师自然也是有很多女孩子(包括老师)找他聊天试吃,一不小心还搞了个白学现场。看穿一切的团灭发动机雪之下阳乃进场嘲讽,意在戳破侍奉部“各怀鬼胎”的现状。想要“真物”的侍奉部成员此时却沉迷于虚假的部员过家家中,生怕作为联系三人的侍奉部分崩离析会导致三人心灵上也渐行渐远。对于自己内心的感情,大家也是为了维持侍奉部闭口不谈。阳乃的话也让三人重新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一如既往急死你 《好想告诉你》第2季第1集】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花了一整季终于达成了一个小目标,没想第二季一来就回到解放前了。情人节来临之际爽子做了一大堆巧克力报答平日里对自己亲切相待的同学们,给风早君的巧克力还私心加了很多料。然而作为人气王的风早君自然是有很多人送他巧克力,从一大早就目睹了他收到巧克力的爽子这一天都在纠结当中。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然而半路还杀出了胡桃酱,说是考验爽子但实际上却让爽子更纠结了。患得患失了一天,巧克力终究还是没能送出去。风早君的期待落了空,爽子也暗自神伤。不过最气的应该还是屏幕前的我们:搞了半天巧克力居然还没送出去,这展开也是没谁了。大过节的就不能好好地喂单身狗一些正常的狗粮么。情人节还这么虐这么急死人,不愧是传说中的《好想急死你》。


【迟到5个月的少女心 《月刊少女野崎君》最终话】】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这部作品当时在中日两国都是大受欢迎,而且动画的受众也是男女通吃,是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作品。本作也是精通反差带来的萌点与笑点,主角野崎君带头卖蠢,他身边的人也是迎头赶上各有各的谐。由于作品中众人或多或少有些异于常人的脑回路(其实就是神经病),所以一件小事也能被他们搞出幺蛾子来。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故事从一盒被遗忘的情人节巧克力开始,小千代拿出一盒在冰箱睡了五个月的的巧克力请大家吃,一问才知道又是一个没送出去的可怜妹子。不过这边厢可不是小千代不够勇敢,而是野崎君不太正常。比谁都期待情人节的野崎君实际上期待的是会有很多能画进漫画的梗,于是一有人送巧克力(不管是谁送给谁)野崎君就拿着小本本跑得比记者还快。小千代刚要送出自己的巧克力,听到其他人送巧克力消息的野崎君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追都追不上。整天跑来跑去的野崎君根本没有送给他巧克力的机会,所以这盒巧克力就被一气之下的小千代打入了冷宫。之后在朋友的鼓励下最后还是决定把迟到的巧克力送出去的小千代和野崎君来了个转角遇到爱,情商为零的野崎君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吃了一块。巧克力送是送出去了可是最重要的心意却没有传达出去,革命的路还有很长很长,小千代你继续努力吧!


【波澜壮阔的情人节 《龙与虎》23至24话】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龙与虎》作为校园恋爱题材的经典之作,除了角色形象鲜明深入人心之外,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剧情也是一大原因。动画或者小说的剧情难免会夸张化,但是《龙与虎》中人物的行为和心理活动却能让人看到现实生活中的影子,正因为描写的是大家都多多少少经历过的青春恋爱故事,所以才能引发观众的共鸣和好评。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花了两集来讲述的情人节这天非常的充实。首先是大河在送巧克力的时候龙虎两人无法承认自己真正的心意惹怒了实乃梨。龙儿看大河不愿意提也就撒谎说不是自己而是北村救的大河,其实他在救大河的时候就知道大河喜欢自己了。大河这边想把龙儿让给实乃梨,于是硬说自己还喜欢北村。别扭的两人自以为这才是让所有人获得幸福的做法,然而却是大错特错。实乃梨一通嘴炮和自爆骂醒了两人,自此两人终于可以并肩前行。然而两人的未来还有父母挡在他们面前,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两人决定私奔。在私奔途中龙儿直接求了个婚还跳了个桥,爱情使人盲目这话果然不假。


【别扭少年引发的奇妙案件 《冰菓》第21集】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京阿尼出品的动画虽然一直以来都有着“必属精品”的说法,但凶残的画质大概是从《冰菓》开始的。推理作品果然还是要搞点大新闻才引人入胜,像《冰菓》这种“日常推理”有时候真相大白的时候感觉真的就是一件小事不说,也不死个人的事件本身就容易让观众觉得没意思。要不是京阿尼在《冰菓》用漂亮的画面拉住观众,对这部作品的评价也会低一个档次吧。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有谁会去偷社团教室里的巧克力呢?有人就自导自演了这样一出戏。由于里志之前对待对人对物太执着,于是他决定开始转变为无欲无求的心情。但是爱情是贪婪自私的,执着也是必要之物,所以面对摩耶花的猛烈攻势,担心人生信条产生矛盾和崩坏(企鹅娘:安啦,你旁边的折棒早就已经不知道什么是节能主义了)的里志至今没想好该怎么处理这段关系。去年情人节里志拒绝了摩耶花的巧克力,今年说好了巧克力代表我的心意就看你接不接受。可是今年多了一个千反田,摩耶花想利用她让里志收下巧克力,里志的巧克力失踪案让千反田白白自责,看见老婆被欺负的折棒出手解决了问题。里志和摩耶花对于这个结果都心照不宣,不是我不想收而是巧克力丢了,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有“不可抗力因素”。里志你自己都说摩耶花好,还这么傲娇干什么?


【其实收到的全是本命巧克力 《伪恋》第2季第6集】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本来作品都已经被称为是《老梗恋》了,结局从标题来看也就是千棘没跑了,只要老老实实地铺个王道路线最后牵起千棘的手就即大欢喜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最后想摘掉“老梗”的帽子,居然安排了一条乐在最后强行拐向千棘线的结局。面对小咲的告白一条乐居然说什么“有了新的想法”,这种搞事的展开自然是遭到了口诛笔伐。就算《伪恋》是《JUMP》连载最久的恋爱漫画,搞事终究是没有好下场的。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情人节到了,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傻的一条乐满心期待有人送他巧克力,你一个后宫主角还能少了你的巧克力?女生这边大家都丝毫没有懈怠,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心意灌注在巧克力里。然而最有勇气的依然是万里花,她的巧克力雕像也的确是杀伤力(物理)极大。虽然千棘和小咲的巧克力要么被自己平地摔压扁了要么不好意思送,两人惺惺相惜一番之后也是很神奇地没有揭穿其实送巧克力的对象是同一个人。不过最后乐还是吃到了她们俩做的巧克力,情商依照恋爱漫画的规矩照例是零的乐以为今天的巧克力全是义理巧克力,看来应该是真傻。小咲说是义理那就是义理么?她又没有送给其他人巧克力,“特别的义理”是什么意思还看不出来么?


以上就是动画里关于情人节的一些神回了。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在评论区关于作品的评论和点赞都算有效票数哦,如果大家觉得还有遗漏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补充。企鹅娘都会拿着小本本记下来的。请大家毫不犹豫地在评论区告诉企鹅娘吧!


上一期关于开学的神回里,愿意去《CLANNAD》光坂高校的同学比较多。除了《CLANNAD》本身让大家印象深刻以外,去见作品中可攻略的妹子们才是最大的动力吧。


既然提到开学了那么就不能不提到社团。日本的新学年是春天开始,所以各个社团招新的时间也快到了。所以下一期的神回PK的主题就是“动画中关于社团的神回”。下面企鹅娘会列出一些候选,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推荐的也可以在评论里告诉企鹅娘。我们下次再见啦!


【万恶之源 《凉宫春日的忧郁》】


【拯救废校危机 《少女与战车》】


【我讨厌打麻将 《天才麻将少女》】


【折棒的蔷薇色人生 《冰菓》】


【读作摸鱼部 《轻音》】


【新奇迹的开始 《LoveLive!Sunshine!!》】


神回PK:哪一集的情人节狗粮最好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