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吹不黑!初代短笛大魔王是那美克星的耻辱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的剧情当中,短笛大魔王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前期的初代大魔王试图统治世界,而后来的第二代则成为了大家身边的好战友跟保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似乎初代大魔王的战斗力简直捉急,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初代短笛大魔王是那美克星的耻辱吗?


不吹不黑!初代短笛大魔王是那美克星的耻辱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初代的短笛大魔王简直就是那美克星的耻辱啊。单纯从战斗力来计算的话,估计也就100的样子吧?放在那美克星,可能随便一个人用手指都能将其秒杀了。明明这么弱小,居然还敢自称是什么“魔王”,恐怕会成为大家嘲笑的对象了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确实,如果以初代大魔王的战斗力来算,真的是低到可怜的地步了。至少悟空长大时的那一届武道会上,主角方的人都拥有着能够战胜大魔王的实力了吧?不过更悲剧的是,这种战斗力弱爆了的角色,居然一度成为地球人的噩梦……难怪悟空当年会被扔到地球上来。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毕竟短笛只是曾经那个那美克星人分离出来的邪念罢了。实际上天神的战斗力就已经很强了啊,至少秒杀初代短笛应该没有问题。后来两人重新合体之后,更是发挥了可以战胜人造人的实力。不过这样算起来也挺奇怪的……只是鸟山明创作的失误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大长老曾经说过,离开那美克星的那个人其实是个天才来着?这么说起来,就是这个那美克星人来到地球时,仅仅为了成为天神,就分离出一个特别弱小的分身,并且自己也因此变成了战斗力很弱(至少不会比对抗贝吉塔时候的雅木茶强)的存在……这也太奇怪了吧?以原本的实力,想成为天神根本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了。整个地球也不可能有他的对手。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也不要想太多啦,毕竟《龙珠》这部作品是越画越扯的,前期看起来无敌的存在,到了后期根本连当酱油的机会都没有。唯一不科学的应该就是除了悟空这样的赛亚人之外,其他的地球人居然也有恐怖的实力增长吧?如果地球人拥有这样的潜力,也不可能被其他星球放过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最搞笑的问题在于,初代短笛为啥要自称是“魔族”啊?既然是天神分离出来的邪念,按说也应该知道自己那美克星人的身份吧?还是说短笛纯粹只是一个中二病,觉得“魔王”这个称呼比较帅气?哈哈,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挺有意思的。


1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别黑短笛啦,其实我觉得他很可怜啊。只是因为天神的私欲,就被莫名其妙地扔到了地球上,而且显然是不记得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其实从二代短笛能够变成好伙伴来看,如果当时天神将短笛分离出来之后,能够好好跟他相处,也未必就有后面的事情了。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过现在想想,虽然初代短笛很弱小,但也有不少方便的能力呢。至少再生能力就值得学习了吧。


不吹不黑!初代短笛大魔王是那美克星的耻辱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