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保护悟饭?日宅:短笛最辉煌的时期是何时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4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鸟山明创作的《龙珠》当中,我们能够看到非常多极具魅力的角色。而短笛就是其中之一了。最初它是以大魔王的名义出场,但不知不觉却又在二代目时期变成了悟空等人的同伴。那么问题来了:短笛最辉煌的时期到底是何时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保护悟饭?日宅:短笛最辉煌的时期是何时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感觉很多人都对短笛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呢。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也特别喜欢他跟悟饭之间的关系。比起悟空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当时短笛拼了性命要保护悟饭的场景真是看哭我了。可那个时候的短笛,在实力方面已经算是很弱小了吧?那么他最辉煌的时期到底是什么时候呢?我回想了一下,貌似还真是一代目当大魔王的那段时间,至少是对地球都构成了威胁呢……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儿的短笛全盛期究竟针对什么方面啊?如果是从场面而言,那肯定是一代目时期了。毕竟短笛大魔王光是用自己生出来的手下,就干掉了包括小林在内的好几个战士。并且也导致了龟仙人的死亡,即便是悟空都必须通过神秘道具才能够提升实力、最终战胜它呢。但如果是说个人风采方面,那还是应该选择那美克星篇了。尽管后来并没有真正意义上起到什么作用,可是当我看到他一下子出现在弗利萨面前,而小林跟悟饭都非常惊喜的表情时,还是觉得很激动啊。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支持楼主的观点,最能够体现出短笛辉煌的应该就是跟贝吉塔的战斗。毕竟在悟空没有到来之前,地球方面最强的战士就是短笛。如果不是为了保护悟饭的话,他肯定是有足够能力活下来的吧?但仅仅因为跟悟饭相处了一年时间,就从原本冷酷无情的人变成了如此善良的角色,也难怪就连神都表示“他在最后时刻超越了我”呢。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后来我一直很期待短笛还有实力突飞猛进,然后扭转乾坤的剧情。但目前直到《龙珠超》当中,都还没有出现呢。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倒是觉得吧,能够体现出短笛辉煌的战斗还是跟拉蒂斯那一战啊。尽管这是跟悟空联手才拿下的战斗,可从剧情来说,貌似也是短笛唯一一次面对实力压倒自己的对手,最终还能够使出致命一击吧。而且那个时候,短笛跟悟空之间的战斗力差异也没有那么大。等到贝吉塔之战后,短笛和悟空的实力就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线,即便悟空没有变成超级赛亚人,短笛也追不上。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更加赞同3楼的观点。尽管说只是面对第二形态的弗利萨,但短笛依然凭借跟那美克星战士的合体,结果展现出了一定的优势哦。考虑到之前弗利萨说过自己的战斗力是53万,因此当时短笛的战斗力起码在60万以上了吧?仅仅只是一次合体就能够获得这么夸张的提升,也让我产生了“也许弗利萨会被短笛收拾掉”的错觉。而在之后的剧情里,貌似短笛就再也没有面对BOSS级别的人物依然可以暂时取得优势的剧情了……毕竟后面只有赛亚人才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


10 風吹けば名無し


你们还是有点忽视沙鲁篇的剧情了。至少在沙鲁没有变成完全体之前,跟神进行融合的短笛还是非常强大的吧?我估算了一下,当时的短笛恐怕实力还在贝吉塔之上哦。无论面对沙鲁还是人造人17号,短笛都是有底气的。那个时候如果他稍微干脆一点,没准就不存在后来沙鲁变成完全体、最终让悟空阵亡的剧情了。所以说贝吉塔到底给地球战士们添了多少麻烦啊(笑)?


13 風吹けば名無し


说真的,当短笛跟神融合的那个时期,应该算是最强的存在吧?悟空跟悟饭还没有彻底领悟到超级赛亚人2的精髓,而贝吉塔跟特兰克斯也显得太过于稚嫩。至于人造人和沙鲁在没有合体之前,完全不是短笛的对手。如果那个时候短笛直接将人造人危机解决了,那么是否意味着悟空他们也没必要变得更强,宇宙第一的位置暂时会被短笛拿下呢?至少悟饭会对此觉得开心吧?


24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倒是一直觉得短笛在拉蒂斯之战的时候最为辉煌啊。或许是之前完全没想到短笛大魔王居然能够跟悟空联手的关系吧。反正那一战虽然惨烈,但看得我热血沸腾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