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吃我柴刀!男友夸奖其他妹子时女友都在想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5 11: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看动漫作品的时候,经常会目睹妹子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吃醋的场景。尤其是对那些拥有病娇属性的女孩而言,如果男友动辄对其他妹子示好,立马就会引发柴刀攻击了。而究竟男友夸奖其他妹子时,女友都在想什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吃我柴刀!男友夸奖其他妹子时女友都在想啥


(1)嫉妒!


“嫉妒,会有一种很讨厌的心情。就算要夸奖其他人,也没必要在我面前这么做吧?”(33岁/食品/事务系)


“虽然未必是故意的,但是我也会不由得产生一种吃醋的心情,然后非常纠结。”(33岁/房地产/专职)


如果需要夸奖其他女性,那么其实真的没必要在女友面前这么做的……所以说很多女性都会觉得不满。不过正因为对方也是无心的,所以说还是别太在意啦。


(2)难道是讨厌我吗?


“这难道是因为讨厌我了?很不爽。如果说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30岁/其他/销售)


“感觉这就是旁敲侧击地对我表示不满。”(25岁/保险/事务系)


如果看到男友公开夸奖其他女性,那么在不少人看来,就是一种表达对自己不满的方式了。或许男友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女友学学其他人身上的优点,但是很容易产生反作用哦。


(3)我要努力!


“我也要努力!这就是我遇到这种事情的心情了。”(30岁/电机/技术职位)


“我会观察到底那个人有什么优点,然后进行模仿。”(24岁/房地产/营业职位)


当男友或者老公夸奖其他女人时,有些女性就会认真去听,然后自己产生努力的想法。而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没准就会成为最受男性关爱的女性了呢。


(4)善于夸奖别人,这一点很棒!


“如果说男友能够充分在意到别人的优点,那么某种意义上也让我放心。因为我肯定有更多吸引他的地方了。”(34岁/医疗/专职)


“看样子他很善于夸奖别人呢。这一点值得我尊敬。”(27岁/IT/事务系)


在这个社会,要发掘别人的优点其实并不容易。不用太嫉妒别人,而是应该欣赏他能够体会别人优点的一面。这反而会提升男性的魅力哦。


(5)也夸奖一下我吧!


“有点不爽。既然有时间夸奖别人,也来表扬我吧!”(30岁/机械/事务系)


“我也希望得到表扬啊!而且他居然有空那么用心地观察别人的优点呢。”(28岁/团体/技术职位)


实际上,正因为相处时间太长了,才导致男性很少会主动夸奖女友跟老婆。这样的男性也不在少数呢。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善于夸奖别人是一种本事,但是如果站在自己的女友面前这么做,那么还是会让人觉得不爽的。尤其是如果夸奖的是外表,那么对女友的伤害就更大了。因此,即便真的想要发自内心地表示赞叹,也要想清楚再做哦!


吃我柴刀!男友夸奖其他妹子时女友都在想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