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久保带人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死神/境·界》将于7月20日上映,由福士苍汰饰演黑崎一护,杉咲花饰演朽木露琪亚,MIYAVI饰演朽木白哉。现在石田雨龙与阿散井恋次的演员名单也公布了,分别是吉泽亮与早乙女太一。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真人电影由《杀戮都市》《请叫我英雄》佐藤信介执导。吉泽亮饰演石田雨龙,他演过的作品包括《假面骑士Fourze》《地狱老师》《狼少女与黑王子》《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等,今年上映的电影有《橘子酱男孩》《我很好》与《拥抱猫眯》等。早乙女太一饰演阿散井恋次,他曾参演《风林火山》《甜蜜公主》《娑婆气》《信长协奏曲》等。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死神》是久保带人从2001年至201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橘发少年黑崎一护是灭却师与死神结合生下的后代,为了保护受到虚攻击的家人,而从朽木露琪亚那里得到死神之力,朽木露琪亚也因此违反了尸魂界法律。在朽木露琪亚失去力量后,黑崎一护代替后开始完成死神代理任务。朽木白哉是护庭十三队之六番队队长,也是朽木露琪亚的义兄,而且重视感情。石田雨龙是黑崎一护的同学兼远亲,擅长做针线活。阿散井恋次是朽木露琪亚的青梅竹马,后来两人结婚并生下女儿阿散井莓花。而黑崎一护则与井上织姬结婚,儿子是黑崎一勇。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雨龙、恋次演员定了!吉泽亮、早乙女太一演《死神》


对于这几位主要角色的造型,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不能直视了,不要毁我《死神》啊。”“白哉那头好脏……”“三次元对朽木兄妹太不友好了,COS也难真人化也难做周边娃娃也难。”“感觉里面所有角色都没洗头。”“明知道是烂片还要看系列。”“露女王整得跟保洁小妹似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