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脏啊!岛国大叔向JK扔“污物”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动漫作品中最常出现的女性形象除了软萌的萝莉之外,就属女高中生最多了。身穿短裙制服的女高中生也被广大的绅士们称为JK。最近在日本埼玉县春日部车站,一名40岁的中年男子就因向女高中生扔污物而遭到了逮捕。


好脏啊!岛国大叔向JK扔“污物”被逮捕


据日媒报道,在17日下午8点左右,一名40岁的男性在车站的阶梯处,追上一名走在上学路上的女高中生,趁机把装有污物的高5cm直径为1cms的塑料容器扔出,但该男子并不认识这名女高中生。在警方调查后发现,该名犯罪嫌疑人也用同样的方式骚扰过其他女性。新闻公开之后,立刻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瓶污物究竟是什么呢?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讨论吧。


好脏啊!岛国大叔向JK扔“污物”被逮捕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说不定是小蝌蚪喔。


4: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蝌蚪的话应该会写成液体吧。


6: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小便和蝌蚪都属于液体,但是蛋黄酱(翔)就是蛋黄酱。


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污物是指翔吗?好恶心啊。


8: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应该是痰或者是口水吧。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那是想做什么标记吗?


1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是拉肚子的东西吗?


24: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2/19(日)


春日部,那是长大后的蜡笔小新吗?(企鹅娘:《蜡笔小新》故事的发生地就是日本埼玉县春日部市)


好脏啊!岛国大叔向JK扔“污物”被逮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