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校园类作品的背景都是学校,与异世界、国外等不同,都是大家会经历的场景,但是校园类动画里有很多情节都不真实。近日,日宅热议:如果校园类动画是彻底真实的话。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在屋顶上吃饭的场景都没了。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不,连女主角都没了。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学生会就很弱了。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回复4楼:


说起来学生会的会长名称都不知道才是常识。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保健室的医生是美女?怎么可能。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台词就只有“欸?”“你讲真?”“那不是很不得了?”“真恶心”“知道了”“这也是没办法的”这几句了,真正的交流大家都是一个人说一群人听而已。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转校生是不存在的。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首先剧情就不会起波澜,回忆也并不怎么美好,大家自顾自地结束学生生活。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小卖部不会成为战场。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主角和朋友说话的时候,周围就没有任何杂音。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主角就只是趴在桌子上睡觉。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根本就没有风纪委员。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补习完了也什么都不会发生。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奇怪的部团活动不会通过申请。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校门口不会有扛着竹刀的人。


4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不会有人在校服里面穿卫衣。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画风就跟《恶之华》一样了。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你们忘记了最重要的事情,全员黑发。


4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文化祭全部班级都成为女仆咖啡厅,不会有鬼屋。


4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回复46楼:


但是因为卫生问题,这些食物会被禁止。


6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学校里的校花,被高富帅告白后一般都会交往。


7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修学旅行的自由活动时,男女是分组活动。


9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3(木)


毕业典礼上没人会哭。


现实是残酷的,动画是美好的,如果真的做个学校纪录动画出来一定相当无聊吧。人生中哪有那么多奇迹发生,所以大家才会喜欢动画,带入自己的角度参与那些美好吧。


现实是残酷的!如果校园类动画是真实的话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