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值得学习!最让妹子动心的喝酒姿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应该有不少动漫迷已经成年,甚至于需要经常应对酒席上的交际了吧?不过在很多人看来,喝酒之后的姿态都显得太过于糟糕,因此不会有特别好的印象。尤其是如果跟妹子一起喝酒的话,更容易弄出笑话。那么怎样的喝酒姿态能让妹子动心呢?来看日本媒体的调查。


值得学习!最让妹子动心的喝酒姿态


■不弄得乱七八糟


“就算是喝醉了,也不要大声喧哗,弄得现场混乱。”(33岁/金融/事务系)


“不要一个劲地喝,稍微淡定一点,慢慢来。这样能显得成熟。”(29岁/中介/事务系)


■不要逼着妹子喝酒


“如果对方喜欢喝酒,那么劝酒也没啥。但如果对方不喜欢喝酒,就不要强迫了。”(34岁/金融/营业职位)


“不要强迫对方喝酒。”(34岁/医疗/专职)


■多为周围的人考虑


“如果抽烟,就离不吸烟的人远一点,并且多为女性考虑。”(29岁/金融/事务系)


“注意酒席上饮品的减少,然后及时提醒服务员添加。这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33岁/食品/事务系)


■配合对方的步调


“喝酒的时候也要注意对方的情况,可以通过对话来让现场变得欢乐。”(30岁/软件/其他)


“配合对方的步调来饮酒。”(30岁/医药品/秘书)


■博学


“知道怎么搭配出最好喝的酒。”(28岁/团体/秘书)


“给对方介绍一些酒精度数低一点的饮品。这样对方会产生信赖感。”(32岁/汽车相关/技术职位)


■别看不起人


“不要喝醉了之后乱闹,然后吹牛。”(26岁/医疗/专职)


“对店员的态度不要太粗暴。”(29岁/医疗/事务系)


值得学习!最让妹子动心的喝酒姿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