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不知道始祖是谁,但是大概从《魔法少女小圆》开始,很多动画都喜欢将可爱的妹子虐死,阿宅们曾经也的确觉得这种走向很有意思。近日,阿宅热议这种展开已经厌倦了。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兽娘动物园》:“好——厉害!好开——心!”


死宅:“这是多么崭新的动画啊。”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已经是很疲惫的状态了。


5: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实际上《从零》系列也已经厌倦了,不带脑子看就行了。


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动画:“女孩子们死了哟!”死宅:“好深奥啊。”


动画:“好——厉害!好开——心!”死宅:“好深奥啊。”


2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回复7楼:


动画:“女孩子们死了哟!”死宅:“有让她们死的必要吗?”


动画:“好——厉害!好开——心!”死宅:“好——厉害!好开——心!”,这样才对。


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成为社畜的死宅们追求的是治愈,而不是致郁。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兽娘动物园》越看越棒,没有多余的场景。


2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基本上动画的演出,《EVA》和《魔法少女小圆》就发挥到极致了。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2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把人气角色尽早弄死退场真的很垃圾,所以才会在最终话残酷地使用这个角色。


3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铁血孤儿》:“毫不留情地补刀!怎么样!”


45: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但是弄死薮猫的话肯定会吓到观众的,毕竟太悠闲了。


7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就第一集的冲击度而言,应该没有超过《化物语》的动画吧。


9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回复74楼:


没有超过《未闻花名》的才对。


13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直接放《朝比奈实玖瑠的冒险》的《凉宫春日的忧郁》第一集才是最强的。


185: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京阿尼:“在每一季都必须加入忧郁的展开……(使命感)”


22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珈百璃的堕落》也很有意思啊。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25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最后一集美少女动物园真的变成动物园就神作了。


31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虐不虐死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由谁来虐,一些杂鱼来做这种动画就不好看了。


37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珈百璃的堕落》《小林家的龙女仆》《亚人酱有话要说》《小魔女学园》《政宗君的复仇》本季还是很棒的哟。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39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妹子可爱比什么都好,反正本子有素材就行了。


54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5(土)


《小魔女学园》完全没有成为话题,不过是非常优秀的作品,我每周都很期待。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出现一堆可爱的妹子,然后再将她们虐死,小伙伴们喜欢这样的展开吗?也许内心充满S的观众比较喜欢这类作品吧,不过大多数人应该还是想看萌妹们笑嘻嘻的日常吧。


虐萌妹真开心?阿宅已经厌倦致郁展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