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20: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loha,各位小伙伴老司机~又到了本期“十万个为什么”栏目时间了!在本期节目当中,企鹅娘依然会提出一些有关ACG的问题,给予脑洞大开的解答!如果节目结束后大家还有什么希望探讨的话题,也请毫不犹豫地在本期的讨论区里提出,企鹅娘有可能会在今后的栏目中给予解答哟~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Q432: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疑问源头:《火影忍者》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在《火影忍者》结尾处,基本上主角一行的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伴侣,甚至大多数都已经生出了下一代小忍者开始了新的冒险故事。但是有一个曾经的超级人气王却依然是一只单身狗,那就是号称“只爱自己的修罗”的我爱罗!


我爱罗贵为一国之君,都已经这么大岁数了却连个老婆都娶不到,这怎么想都不合常理啊!就连他的姐姐手鞠都已经嫁给了鹿丸并给他生下了一个小侄子,为什么这边至今连一点暧昧的擦边球都没有呢?


按理说我爱罗长得也不丑,年轻时的我爱罗简直就是颜值之王,虽然步入青年后颜值有了一定的下降,但是那份高冷的气质仍然让他保持着男神的地位。那么为什么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却连个老婆都找不到呢?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推测答案:很多网友都猜测,我爱罗之所以不找老婆,是因为他这一生最喜欢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漩涡鸣人!内心早已经被沾满的我爱罗除了鸣人以外已经喜欢不上其他任何人了,所以才一直在这里单身。


在这里请允许企鹅娘直接否决掉这么LOW的答案,因为就算内心喜欢着鸣人,也不影响着和别的女孩传宗接代啊!你看看人家佐助,不就是心里惦记着鸣人,最后还和小樱搞了个形婚——“我嫁不给你,就让我的女儿嫁给你家儿子!这样咱俩还是一家人!”而且换个角度来讲,不管我爱罗对于鸣人有多么的痴情,人家现在也已经结婚生子了,从道德的角度来讲抢别人家的男人也是一件非常不可取的事情,所以我爱罗如果真有这种心思的话,也应该早就放弃了。


那么我爱罗到底为什么不找老婆呢?其实这个原因还是在他自己身上……想必各位男生都很了解男生,这世界上除了同性恋,有哪个男生不想找个女朋友啊,这样就可以过上“白天嘿嘿嘿,晚上羞羞羞”的幸福生活了。我爱罗当然也有这种想法,但可惜因为自身体质的原因,连续交往了几个女朋友最终都不欢而散……原因大家猜是什么?没错!就是失眠!


因为长久以来的不睡觉,导致了我爱罗这个人已经神经衰弱到了极致,所以即便是砂之守鹤已经被抽走的现在,他依然整夜睡不好觉,每天都是辗转反侧死活睡不着(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事到如今我爱罗还有黑眼圈!),试想一下,哪个女孩受得了这样的生活啊?夫妻生活和不和谐就另说了,大晚上身边躺着一个不断翻滚的滚筒洗衣机,换谁谁都受不了!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Q433:为什么结城梨斗可以忍住诱惑?


疑问源头:《出包王女》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结城梨斗的幸福生活,想必每一个男生都非常的羡慕,他的家中不仅住着一大堆美女,而且这些美女大部分都有着不喜欢穿衣服、欲求不满的属性。因此打从早上起床开始,结城梨斗就一直生活在粉红色和软绵绵的包围之中,再加上各种强行送福利,结城梨斗基本上每天都要和每个女生来几次不正常不纯洁的生理接触,甚至有好几次都差点擦枪走火。


这种情况换成一般的男生早就忍不住了,绝对当场就把对方按倒在地开始了一番“人类繁衍计划”,毕竟这些送上门的女孩各个颜值爆表身材爆炸,换谁谁忍得住啊!而且送上门的野花,岂有不采的道理?但是结城梨斗却就是这样一个反常规的男人,任凭身边的女孩怎样赤身裸体的送上门,这家伙总是能保持住一个柳下惠的心态无动于衷,硬生生挺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丝毫越轨……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推测答案:相信看过《日在校园》的朋友都清楚,花心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诚哥最后的结局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所以结城梨斗虽然身处花丛之中,但他的人生观价值观还是非常端正的。他心里非常清楚,一旦自己和任何一个女孩发生了关系,那么剩下的女孩一定会群起而攻之,磨刀霍霍向猪羊!


因此结城梨斗哪怕憋的再难受,那也得继续憋着,毕竟人只有好好活着才有饭吃、才有动漫看、才有女孩撩,因此才有“诚哥笑我日的少,我笑诚哥死得早”这种说法。所以哪怕是体内的洪荒之力再爆炸,结城梨斗也必须管好自己的小兄弟,做到不擦枪走火,不开炮乱射,以防止出现类似诚哥的结局。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Q434:为什么大头儿子的头这么大?


疑问源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大头儿子的头估计可以算得上是国产动漫史上最大的一个头了,这种畸形的身材比例可以说已经完全不属于人类的范畴了,大家有谁见过头比屁股还打两三倍的人吗?那么大头儿子的头为什么这么大呢?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推测答案:很多人可能会说,因为隔壁老王的头大,所以大头儿子的头肯定就大。虽然这是网友们喜欢调侃的答案,但是企鹅娘相信,在这样一个儿童动画中,应该是不可能出现这样三观崩坏有违道德的事情的,因此大头儿子的头大是有别的原因的。


根据遗传定律,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头儿子的头其实小时候和小头爸爸也是差不多大的。但是后来因为小时候太贪玩,所以经常摔跤导致头上的包越来越多,久而久之,旧的肿包还没消失,新的肿包就又磕出来了,因此就像“长颈鹿为了吃树上的树叶就一直伸脖子,所以脖子才越来越长!”这种进化论观点一样,大头儿子的头也因为一直以来的磕磕碰碰越肿越大!相信随着这熊孩子长大变得稳重一点之后,头上的肿包就会逐渐消失,然后就变成“小头儿子”了。


好的,那么今天的《十万个为什么?》到此就结束了,各位读者们有任何搞不懂的二次元疑难问题均可以一如既往地提出来,企鹅娘会很负责任地大开脑洞为您解答,并编入下一期的《十万个为什么?》之中!还等什么?赶紧来挑战无所不知的企鹅娘吧!


为什么我爱罗没有结婚生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