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子看了脸红!岛国73岁大爷花式骚扰女性遭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22:1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0岁以上的老人,我们可以称之为“古稀”。在大部分网友的印象中,过了古稀之年的老人家往往会含饴弄孙、享受晚年幸福。不过最近岛国一名73岁的老大爷竟然做出了流氓之举而遭到了警方的逮捕,我们就一起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妹子看了脸红!岛国73岁大爷花式骚扰女性遭逮捕


上月27日,日本京都府警方逮捕了兵库县丹波市的一名打工男性(73岁)。该男子因喜欢上了这家咖啡店30多岁的女老板,于是在2月7日到16日之间,3次将雕刻成男性丁丁的胡萝卜以及下流信件等物品塞入该店邮箱内。不过在警方的询问中,他承认是“出于恶作剧的目的”,但否认对当事女性有跟踪行为。该男子从2014年春季就成了咖啡店的常客,之后对女老板纠缠不休,第二年的8月被禁止进店。其后,同年12月直到次年夏季,该咖啡店的邮箱内就接二连三收到下流杂志和道具等物品。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看法吧。


妹子看了脸红!岛国73岁大爷花式骚扰女性遭逮捕


2: トペ スイシーダ(禿)@\(^o^)/ [US]:2017/02/28(火)


可以进入变态排行榜。


20: アイアンクロー(千葉県)@\(^o^)/ [ニダ]:2017/02/28(火)


不愧是兵库呢,真是“人杰地灵”。


21: アトミックドロップ(沖縄県)@\(^o^)/ [GB]:2017/02/28(火)


下流。


27: ラダームーンサルト(新潟県)@\(^o^)/ [US]:2017/02/28(火)


日本又诞生了高水平的变态了吗?


30: ジャストフェイスロック(SB-iPhone)@\(^o^)/ [US]:2017/02/28(火)


雕刻丁丁什么的经常玩。


31: キドクラッチ(東京都)@\(^o^)/ [CA]:2017/02/28(火)


精力旺盛的73岁老大爷。


32: バックドロップホールド(大阪府)@\(^o^)/ [FR]:2017/02/28(火)


都73岁了还有欲望,太讨厌了。


45: パイルドライバー(広西チワン族自治区)@\(^o^)/ [US]:2017/02/28(火)


别把食物拿来玩啊!老头子。


67: ダイビングヘッドバット(兵庫県)@\(^o^)/ [CN]:2017/02/28(火)


被老人纠缠不休,也是件挺可怕的事情呢。


78: 張り手(catv?)@\(^o^)/ [KR]:2017/02/28(火)


这种应该作为艺术保护起来。


114: ドラゴンスープレックス(庭)@\(^o^)/ [IT]:2017/02/28(火)


抱歉我笑了。


妹子看了脸红!岛国73岁大爷花式骚扰女性遭逮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