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影评人的错 《铁拳》男主公开回应差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5 8: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漫威联手Netflix打造的漫改电视剧《铁拳》即将播出的消息。虽然当时只公开了预告,但是还是让很多粉丝对于这部电视剧都相当期待。不过在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后,却收到了很多恶评。最近这部剧的男主角Finn Jones公开回应了观众们的质疑。


都是影评人的错 《铁拳》男主公开回应差评


这部电视剧在烂番茄新鲜度仅有14%,均分5.08,MetaCritic均分更是只有32,不仅创史上最差口碑漫威漫改剧,甚至在史上所有超级英雄美剧里都是极其罕见的低分。更有影评人直接批评这部电视剧和《夜魔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等电视剧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对此Finn Jones回应道:“我想应该有很多因素造成了这样的评分。我想说的是,我们拍剧不是给影评人看的,我们首先是为粉丝做的。我还想说其中一些评论只是针对一些特定的镜头来做出评判,Netflix观众和漫威漫画迷们如果想通过看该剧享受超级英雄表演的镜头,那么他们不会失望。这部剧真的很棒,而且也很有意思。跟漫威的其他剧比并不差。”


都是影评人的错 《铁拳》男主公开回应差评


漫画原作中的铁拳本名丹尼尔,出生在纽约富豪家庭。9岁的他在与父母以及父亲的生意合伙人哈罗德一起登山时遭遇意外坠崖,哈罗德趁机落井下石,导致丹尼尔的父母双双身亡,丹尼尔则被来自神秘城市“昆仑”的弓箭手搭救。为了报仇雪恨,丹尼尔跟随弓箭手前往雷公所在地学习武术。经过高强度的训练,丹尼尔继承了铁拳的称号,开始了超级英雄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评价是根据《铁拳》的前六集来判断的,也有网友认为在全部播放完毕之后或许大家的评价会有所提升。据悉,《铁拳》将于3月17日一次性放出一整季。


都是影评人的错 《铁拳》男主公开回应差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