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啦!记得要准时收看哟!在日本动漫中我们总是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袭胸场景,虽然说绝大多是情况下袭胸都是意外之下发生的,但是也有不少的角色们是抱着袭胸的目的去袭胸的,而且他们总是喜欢采取让人毫无防备的背后袭胸战术!


不过背后袭胸这一技能运用得比较纯熟的还是要数女性角色,毕竟她们其中的有一些极为喜欢从背后用袭胸的动作来打招呼,然后笑眯眯地欣赏妹子惊慌又害羞的表情。当然了,男生在这一领域的成就也是极为可喜的,那么在动漫中究竟有哪些妹子惨遭背后袭胸的魔爪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朝比奈实玖瑠——《凉宫春日的忧郁》


县立北高中的二年级学生,有着栗色的长发、一副可爱的娃娃脸以及与之不相称的巨乳,左胸口处有一颗星型的痣,也成为阿虚确认实玖瑠的方法。有着不少男性支持者,被谷口喻为“北高的小天使”,阿虚也对她有好感。真正的身份是来自未来的调查员。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能够袭胸成功却一点都不用担心被揍的,估计只有女生袭女生的胸部这一情况了。而把“背后袭胸”这一技能发扬光大的凉宫春日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她也成功让我们一边感叹她熟练的袭胸技能,一边又羡慕她可以肆无忌惮的摸到大胸部。不过比起女生,少年要是想要练成这一神技必定是需要点勇气的。虽然不管是少男还是少女用这种方法袭胸的成功率都挺高,但企鹅娘还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纯洁的人是从来不会干这种事的。


2.露易丝·法兰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尔——《零之使魔》


是个非常傲娇的少女,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身材十分娇小,有着不服输的性格。胸部属于常年未发育的状态,曾经被男主角吐槽胸部太贫,被气个半死。虽然有些飞扬跋扈的样子,但实际上是个内心善良的少女,喜欢平贺才人,两人的感情很好。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虽然说露易丝是个贫乳,但是就算是贫乳也有被人袭胸的一天好吗?不过看起来平贺才人其实也不是故意的,但抓到了就是抓到了,这是他怎么也狡辩不了的。不过平贺才人估计会有些郁闷,因为他可能觉得他只是抱住了女主的腰,哪里会知道摸到的会是胸部,还是没有什么料的胸部。不过贫乳也有贫乳的美好嘛,这个世界正是同时拥有了贫乳和巨乳才如此美妙啊。


3.矢泽妮可——《LoveLive!》


原音乃木坂学院高中三年级生兼任偶像研究社社长,目前已毕业。原先对μ's的活动抱怀疑态度,认为其不够专业而要求其解散,后因为μ's一众的请求以及自己对于偶像活动的痴迷而成为第七个加入μ's的人。毕业时将偶像研究社社长之位传给小泉花阳。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大概贫乳的妹子们都比较惹人怜爱,于是她们便常常成为了被袭胸的人。比如从上图来看,虽然矢泽妮可已经十分努力的想要逃离“袭胸狂魔”的魔爪,但事实上她警惕性真的不高,被人从背后袭胸的时候她之前一点都不会察觉出来,并且反抗无能。至于“袭胸狂魔”东条希,企鹅娘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大概她十分喜欢从背后袭胸吧,但是妹子明显还是有节操的,毕竟她最为喜欢的袭胸对象一直都是妮可,看来妮可是东条希的真爱啊!


4.莉瑟罗特・沙尔洛克——《七人魔法使》


是塞丽娜的双胞胎姐姐,原王立图书馆二席检阅官,拥有怠惰的“书库”,被莉莉斯称为:不惜犯下禁忌,也要强行连接“永劫图书馆”的罪人。 就是所谓的幽灵,可以吸取他人魔法。现将新等人空间转换到图书馆,自身被困于时间裂缝,但是已经可以借助妹妹的身体出现。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男主角的袭胸总会让你感叹一句“防不胜防”。毕竟他们就算是扶人也可以袭胸!这绝对是作者给男主角的专属福利啊!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袭胸方式还挺自然的,虽然比不上直接从背后偷袭那么狂野,但这种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袭胸行为总体来说还是挺有新意的。不过想想这对于妹子来说其实是非常令人讨厌的一种行为吧?当然了,如果妹子是愿意的那企鹅娘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5.小爱——《星期一的丰满》


她是一个胸部非常大的少女,简直可以称呼为发育得太过头了。于是在平时的生活中,因为胸部太大吸引了很多的目光,本人却并不是很喜欢被别人关注。因为胸部太大所以极为容易遇见色狼们调戏,这点让她非常苦恼,不过因为某社员的保护,她遇见这种事情的概率已经大大降低了。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胸部太大也会成为别人袭胸的对象,比如说小爱就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一个例子。不过因为她胸部很大,大概摸上去手感也会非常好。不过这种行为在咱们看来还真的挺没有节操的,因为女主的胸部太大,这种没节操的感觉就更加强烈了。但是从以上图中男生们的反应来看,他们应该是非常喜欢看的。


6.白崎绪美——《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图书部的中心人物,做事情的时候极为拼命努力。性格比较稳重,也十分率真。事实上她是一个有些害羞的女生,特别是在表达自己感情这一方面来说极为不擅长。给图书社的成员们都设定了各自的象征动物,并且绣在了给社员们的坐垫上。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男主角的桃花运一向都非常好,比如说就算是救人也可以和妹子来一场销魂的跌倒,并且还在倒地后抓住了妹子的胸部。虽然说男主的本意只是救妹子,但他肯定不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总之,男主的桃花运是各位配角们永远不可企及的,至于被袭胸的妹子,她竟然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地跑开了,你是不是很羡慕男主的待遇呢?


7.伊丽莎白·里昂妮丝——《七大罪》


平时都在酒馆工作,和霍克感情很好。虽然好奇心比较旺盛,但却有些不谙世事,是个内心坚定而又强大的少女。喜欢梅利奥达斯,但对他的性骚扰总是有些不知所措。有着银色的长发,身材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是十分迷人的。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像男主角一样好色并且吃豆腐吃得如此淡定的人在动漫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至少其他男主角并不会用这种方式和动作占女主角的便宜,而从男主角一脸淡定的表情来看,这种事情他肯定没少干,事实上他也确实不止一次吃女主角的豆腐。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何时何地他都可以找出吃豆腐的时机。


8.莉萨菈·雷斯托——《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死神界名门雷斯托家的大小姐,有着红色的长发和姣好的面容。不过可惜的是胸部比较小,她自己本人也对自己的贫乳十分在意。来人界寻找目标的时候,阴差阳错之下让加藤良介付出色心之魂签订了不规则条约。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绅士解析】:像男主角一样以这样的方式袭击女主角的,还真的没有几个。虽然说男主角并不是故意要去袭胸的,但是咱们也依旧佩服作者丰富的想象力。毕竟这种倒吊着被袭胸的女主角还真是不多见,并且她在被袭胸的同时,也正在被触手怪物攻击着,让你突然就有点莫名的同情女主角,她真的太不容易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


绅士学院:背后袭胸总让人毫无防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