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1 13: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静香在一众动漫妹子当中爱洗澡是出了名的,一个小学生一天洗三次澡,好在年纪小加上胶原蛋白多,怎么搓怎么洗都还是吹弹可破的肌肤。而且就算穿越到异世界、被人贩子掳走也不忘洗澡大业。大雄和哆啦A梦找静香,通过任意门去她浴室一定能找到人,胖虎和小夫也都误闯过她的浴室。那么,当静香洗澡时突然蹦出个大活人(赠送一只大活猫)时,她会有什么反应呢?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反应一:发出尖叫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出处:TV动画第219集《实物立体日光照片》/漫画第20卷


大雄好奇小夫手中的拍立得,没想到却被他污蔑是自己弄坏了相机。听到大雄说清原委后,爱妻狂人哆啦A梦气极了,于是拿出实物立体日光相机,让大雄赔给小夫。这台实物立体日光相机非常特别,不但能拍下等身大的照片,还能复制出和真人无异的立体娃娃。得到这么个宝贝,小夫先是用来吓唬妈妈,让她以为自己自杀了。又复制了胖虎的娃娃,对他拳打脚踢。小夫娃娃随风飘走,最后飘到了静香的浴室窗户边。不明真相的静香尖叫了:“走开走开啊!”静香的浴室一定有强大的引力,否则无法解释为什么人和物到了每集最后都会聚集在她的浴室附近。


反应二:用毛巾护住胸口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出处:TV动画第84集《游泳粉》/漫画第12卷


大雄是个旱鸭子,认为基友们约自己去游泳一定是别有用心的。哆啦A梦马上从八宝袋里掏出游泳粉,在大雄身上使劲扑,让他的身体沾上游泳粉,让周围变得像水一样。大雄在地面上游泳,游到天花板上,游到大街上,顺路也就游到了静香的浴室里。漫画里的静香和大雄相视一眼,男的遁地,女的钻到浴缸里。但动画可不是这么演的:静香刚刚游过泳,正要淋浴把身体洗干净,大雄就来了。大雄就在她身后出现:“你已经回来了?”静香尖叫了,连忙用毛巾护住胸口并大声说:“我讨厌你。”匪夷所思的是哆啦A梦居然在此时拉开了窗户,微笑地为大雄的行为道歉。火冒三丈的静香拿起水管,狠狠地喷向哆啦A梦,让他感到十分郁闷。有大雄在的地方,果然会有哆啦A梦这个保姆跟着……


反应三:泼水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出处:TV动画第93集《火箭操纵训练机》/漫画第13卷


大雄想到宇宙去玩,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想法自然被哆啦A梦拒绝了。但为了满足大雄的需要,哆啦A梦还是献上了火箭操纵训练机,只要坐上去就能把周围的环境模拟成宇宙世界。坐上训练机后,墙壁变成岩石,猫咪会变成怪兽,窗口会变成山洞,非常奇妙。在躲过小夫的袭击后,一人一猫冲进了一个山洞,里面有一只双马尾怪兽在洗澡。这当然是静香在洗澡啦,突然见到奇怪物体飞来,静香连忙打起水花,向训练机泼水。在大雄眼中看成是怪兽生气了,于是他赶快逃跑。不过企鹅娘想问的是:静香你洗澡为什么不关窗户呢?


反应四:抄家伙打人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出处:新TV动画第1集《室内钓鱼池》/漫画第12卷


大雄想去钓鱼,妈妈担心他淹死不让去。哆啦A梦拿出了室内钓鱼池,跟大雄在房间里钓鱼,胖虎莫名其妙地被他们钓了上来。这么麻烦干脆去钓深海鱼吧,在动画里就变成了一人一猫的大海大冒险,最后还被章鱼老师缠上了,大雄被喷了一脑袋的墨水。幸好哆啦A梦机智,用了转换按钮才救了大雄一命。接着大雄就跟哆啦A梦一起脱光光,跳进“温泉”里。万万没想到,这个温泉竟然是静香的浴缸。漫画里的静香还算平静,问了一句“你们这是从什么地方进来的?”就结束了。但动画里的静香直接抄起肥皂,狠狠砸向大雄的脑袋。这两个绅士跑到别人浴室还笑嘻嘻,太不要脸了。


反应五:没反应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出处:漫画第20卷《幸运丸》


大雄可以说是一个倒霉男,考试从没及格过,不是掉进阴沟里就是被狗追。为了改变他的霉运体质,哆啦A梦翻出了“幸运丸”。只要遇到有好运的人,先吃下幸运丸再碰一下对方,大雄也能沾上对方的好运。但别人有瑞士手表,大雄只能得到沙漏。别人从水沟找到钻石戒指,他却只能找到5块钱。因为静香考试得了100分,大雄也想要这样的好运,就把在清理过淤泥的脏手往静香身上摸,静香只能回家洗澡了。大雄考了咸鸭蛋,为了应付妈妈只好再去找静香,静香当然是在洗澡。大雄却反而责怪她每次找她都在洗澡,这下子把静香搞懵了,只能默默地听大雄继续胡扯。从这一话开始,大雄和哆啦A梦只要动用任意门,就能去到静香的浴室里,完全就是默认模式了。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在静香没有穿上泳衣洗澡之前,大雄和哆啦A梦往妹子浴室跑的频率也太高了。如果只有大雄一个就算了,但经常都会带上哆啦A梦,甚至有的时候是哆啦A梦自己在偷看的。哆啦A梦,没想到你是一只这么不纯洁的机器猫。静香啊静香,既然发生了那么多偷窥事件,你在洗澡时是不是该把浴室门与窗户都锁上呢?


X档案:静香被偷看时有什么反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