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早就等你吐槽了!《铁血的奥尔芬斯》未成年生子引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1 14: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一部让不少人都看得很爽,主角补刀爽快杀人不眨眼,第二季却因为别扭的剧情和各种无情的便当搞得收视率低迷。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放送伦理番组向上机构(BPO)公开了“《铁血的奥尔芬斯》里未成年生孩子的剧情不适合小孩子观看”的投诉意见。


早就等你吐槽了!《铁血的奥尔芬斯》未成年生子引争议


“未成年的动画角色说出‘想要生个猴子’的发言。作为给孩子观看的动画时间段播放的作品很不适当。”这种意见在网上有着很大的呼声。在动画的第47集,女主角之一的阿特拉说出了“古蒂利亚也来做个孩子吧!一起来!生三日月的孩子!”这种台词。不过最后却是两个女主角结婚还生了孩子(孩子是三日月的),这部动画中的这些部分的确挺让人无法接受。


早就等你吐槽了!《铁血的奥尔芬斯》未成年生子引争议


日本放送伦理·番组向上机构是由日本民间放送联盟以及日本放送协会设置,是基于放送事业的公共性和社会影响的重大性,为了确保节目放送的正当性以及提高放送伦理道德为目的而成立的非盈利非政府团体。对于BPO的声明,日宅们纷纷表示:“早就等你吐槽了!”“不管什么作品都来否定,不是应该只对过分的作品出手吗?”“你这是在否认生孩子,想加速少子化吗?”“所以就不吐槽百合结婚吗?”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是日升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作品将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是“具有强烈的戏剧性,以少年们的故事为主的《高达》”,二是“实现阶段性变革的《高达》”。


早就等你吐槽了!《铁血的奥尔芬斯》未成年生子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