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鸭梨山大!妹子说话毒舌是出于什么心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有不少毒舌的妹子,她们往往说话不饶人。特别是她们心情不佳的时候,出口的恶言以及犀利的吐槽甚至会伤害男性的自尊心。那么妹子们自己会有觉得自己很毒舌的时候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鸭梨山大!妹子说话毒舌是出于什么心理?


■问题:你觉得自己有时候会很毒舌吗?


会……77.5%


不会……22.5%


从妹子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到,有将近八成的妹子觉得自己会有很毒舌的时候。可以看出大部分妹子都会意识到自己是有些毒舌的。那么妹子们的毒舌都是出于什么心理呢?


■心情不爽


“感觉不爽,心情糟糕的时候。”(29岁/旅游业/推销员)


“心情不爽想发脾气,一点小事就会让我生气。”(26岁/建筑业/内勤)


■生理原因导致心理不平衡


“生理期前我会很烦躁,还有激素分泌有问题的时候。”(32岁/学校·教育/内勤)


“生理原因导致内分泌失调时,我就会口不择言。”(34岁/其他/推销员)


■积累了很多压力


“生气的时候,还有压力积累得太多的时候。”(30岁/其他/秘书)


“心情不好,压力很大的时候。”(32岁/运输仓储/内勤)


■情绪激动


“在我情绪激动的时候就容易口不择言。”(28岁/金融证券/其他)


“我兴奋的时候,说话就特别不饶人。”(28岁/其他/其他)


■对方能够允许


“我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说话不用太拘谨。”(25岁/零售店/内勤)


“在对方能够允许的范围内我会适当地毒舌。”(30岁/学校教育/内勤)


鸭梨山大!妹子说话毒舌是出于什么心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