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如分手!妹子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累觉不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在动漫中就算是再恩爱的情侣也会有发生摩擦,对方感到心很累的时候如果不及时补救,或许就会导致分手。其实两个人相处久了都难免会有感到疲惫的时候,那么妹子们什么时候会对男朋友感到累觉不爱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不如分手!妹子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累觉不爱?


■不能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我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对方还说想要见面。”(34岁/零售店/销售员)


“我明明想要一个人独处,却没有这样的机会。”(30岁/医疗业/医生)


■被束缚得太严


“男朋友把我束缚得太紧,每天都必须和他见面。”(28岁/学校教育/业务员)


“男朋友对我管得太多,我什么事都要向他报告。”(23岁/印刷造纸/技术员)


■联系太频繁


“每天都要打电话发短信,总是要对我问这问那。”(28岁/其他/其他)


“联系太频繁,只要10分钟不回短信对方就会打电话给我。”(32岁/医疗业/医生)


■跟男朋友合不来


“跟对方非常合不来,在我说自己的看法的时候对方总是强加他的观点给我。”(26岁/建筑业/内勤)


“觉得我跟对方实在是合不来的时候。”(34岁/医疗业/医生)


不如分手!妹子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累觉不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