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同框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序曲《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近日曝光全新艺术概念图,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与银河护卫队三位主将同框出现。



画面中,蜘蛛侠换上了全新战袍,胸口标志从《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黑色小蜘蛛变成了横霸胸前的蓝金色蜘蛛图纹。《复联3》里的树人格鲁特也将以“全世界与我为敌”的愤怒青少年状态登场。





《复联3》已在上月杀青,不过影片的情节依然处于高度保密中。从之前的新闻和片场照来看,可以确定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雷神、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都将登场。




同时《复联4》也在本月全面开拍。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表示,这两部“复联”将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高潮,《复联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而《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