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六连冠 《龙珠超》稳居第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8 12: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夏季番的播出已经过半,每部番的人气也基本固定。每周例行公布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录像数排名的SIE公司于今天(8月27日)公布了8月第3周的录像数排行榜,本周的榜单排名依然很稳定,与上周相差不大。《异世界食堂》再次守住了第一名,实现六连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六连冠 《龙珠超》稳居第四


8月第3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8月14日至8月20日)


第1名:《异世界食堂》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狂赌之渊》


第4名:《龙珠超》


第5名:《NEW GAME!!》


第6名:《骑士&魔法》


第7名:《咕噜咕噜魔法阵》


第8名:《笨女孩》


第9名:《来自深渊》


第10名:《Re:CREATORS》


本周榜单新鲜出炉,不但《异世界食堂》连续六周守住了第一名的位置,而且第2名的《Fate/Apocrypha》、第3名的《狂赌之渊》、第4名的《龙珠超》与上周的排名相比也没有发生排名的变动,前4名的排名已经连续4周没有变动,人气稳定得惊人。而《NEW GAME!!》本周排名也上升了一位,在之后的播出中《NEW GAME!!》是否机会杀进前四呢?值得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