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次元老婆为什么不可爱 日本回家恐惧症老公增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蜡笔小新》中,樱田妮妮的爸爸大部分时间都说加班、出差、睡公司,让妮妮妈恨得牙痒痒,将暴力付诸于兔子布偶身上。最近TBS电视台《VIVIT》以“回家恐惧症”为主题介绍了日本社畜老公患上“回家恐惧症”的案例在增加,他们会装得很忙在公司留宿,一靠近家就会心跳加速冒冷汗。


三次元老婆为什么不可爱 日本回家恐惧症老公增多


在患上“回家恐惧症”的老公案例中,老婆认为丈夫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情,老公则不知道老婆为什么会生气,结果夫妻之间的鸿沟越来越大。30岁的A先生已经有3年的回家恐惧症,他表示自己也有帮忙做家务和育儿,任务占总量的3成左右。但老婆觉得他连1成的忙也帮不上,结果他越来越害怕回家了。而且自己的业务成绩不理想,收入也不及老婆多,就算老婆的话没有别的意思,他也觉得自己前途不顺,活得辛苦。因为害怕老婆,他曾经有一段时间一星期有一半时间几乎不敢和老婆说话。后来换了工作和老婆之间的对话才增多了,也修复了夫妻关系。


而在节目当中,大部分例子都是老婆抱怨老公不做家务,老公为了避免口角就会乖乖听话,并觉得生气的老婆很可怕。老婆认为老公也要一同参与到育儿和家务当中,但一些有恐惧症的老公认为一个人养家太辛苦。专家指出“男人在外面赚钱,老婆守护家庭”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男女之间都需要互相理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