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声优御三家的后继者是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0 9:1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声优御三家,水树奈奈、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的大名对于动画宅来说自然是无人不晓,她们也一直受到声优厨的喜爱。不过当她们不再配音时会怎样呢?近日,日宅对声优御三家的后继者展开讨论。


日宅:声优御三家的后继者是谁?


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我觉得新的御三家已经定为水濑祈、小仓唯和三森铃子了。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新的御三家吗?有一个大妈在里面啊,新的也干不了几年吧。


3: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有一个差不多也要退场的人算在里面真的好吗?


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我通过分析出演的角色谱系,觉得堀江由衣的后继者应该是雨宫天才对。


日宅:声优御三家的后继者是谁?


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不管有多少人支持小仓唯成为田村由香里的后继者,我也觉得这是在小瞧田村由香里,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1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回复7楼:


嘛,小仓唯的声音的确有跟田村由香里相似的地方,不过演技的范围的确差了几个次元。小仓唯不论演什么都不过是小仓唯罢了。


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纯粹的意义上来说,田村的后继者应该是没了,她的声线应该是御三家里最特殊的一个。


1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水濑祈能成为水树奈奈的后继者吗?难道是因为名字里面有“水”?


日宅:声优御三家的后继者是谁?


1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以前总有人说能登麻美子的后继者是早见沙织,个人感觉早见沙织的演技范围更广。


日宅:声优御三家的后继者是谁?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我觉得从声音上来看,上坂堇要比小仓唯更接近田村由香里一些。


2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从出演的人气角色数量来说,我觉得新的御三家是佐仓绫音、茅野爱衣和水濑祈吧。不过歌手活动比旧御三家少一些。


3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小仓唯的演技太差了,虽然人气挺不错。


3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御三家”这个卖点就够老的了,没必要推新一代了。


4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回复36楼:


主要是现在组团活动的声优越来越多了啊。


4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10/04(水)


田村由香里的演技太强了,在声线特殊的情况下,是不可能找到后继者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