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没救了!竟用《点兔》角色代替三次元选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3 14:2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青壮年宅化问题严重早不是大新闻,如果国家不来点二次元美少女做诱惑,他们根本就不会上钩。就在近日,靠近京都大学(京都市左京区)的人行道上设置了选举海报公告栏,没想到有人在旁边设置了新的选举公告栏并贴上4张《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角色海报。这件事情让网友们惊呆了。


日宅没救了!竟用《点兔》角色代替三次元选举


对于有人在选举公告栏旁边设置新公告栏并贴上《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香风志乃、宇治松千夜、天天座理世海报的做法,京都市选举管理委员会表示目前还没完全掌握状况,放置《点兔》选举公告栏并不违反公职选举法,但从管理选举的观点出发,希望放置公告栏的人能够理解这么做有可能引发混乱。如果在真正的选举公告栏上损坏候选人海报或涂鸦,有可能以“选举自由妨碍罪”论处,任意张贴海报并涂鸦也有可能按照“器物损坏罪”论处。


日宅没救了!竟用《点兔》角色代替三次元选举


日宅没救了!竟用《点兔》角色代替三次元选举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感觉是京大的人干的。”“这是礼貌问题。”“如果用《点兔》作为选举周边发售,年轻人也会觉得有趣并参与投票吧。”“哪个傻瓜会区别不出来而进行投票。”“应该是违反著作权吧,官方不管这事吗?”“没有纱路差评!”“只要把动画宅想象成脑子有病的人就没问题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