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在《齐木楠雄》见面会谈鼻毛问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3 10: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千年美少女”的桥本环奈近年来开始频繁出演各种各样的漫改真人版作品了。在此前的时候,很多人都看过了她出演的神乐。而现在《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也已经上映,而桥本在其中出演的是校园偶像照桥心美。近日,官方举办了首映日见面会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桥本环奈在《齐木楠雄》见面会谈鼻毛问题


本次的见面会邀请到了福田雄一导演,以及桥本环奈、山崎贤人、新井浩文、吉泽亮、笠原秀幸、贺来贤人等嘉宾到场。桥本在作品当中出演的是腹黑美少女照桥,也是作品的女主角。而对此福田导演赞不绝口地表示:“这已经超出女性喜剧演员的范畴了,这就是桥本环奈秀了。”而在作品当中,会有对桥本长大嘴巴的样子进行特写的镜头,对此她本人倒是很不安地问道:“这样没问题吗?”而福田导演笑着回:“我们会用CG,把该消除的地方给消除的。”这反而让桥本觉得更加不安了。


实际上在此前《银魂》(同样为福田导演作品)当中,桥本就有挖鼻子的镜头,结果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而桥本就提到:“这次恐怕又会被写到新闻里吧,像是嘴巴啦、鼻孔啦之类的。”可是福田随即吐槽说:“之前你说看了新闻之后,才第一次发现自己有鼻毛,这都什么傻话啊。这到底算是哪门子的偶像言论啊。”两人之间不断有搞笑的互动,看起来简直像是在说相声一样。而本次的活动也在热热闹闹的气氛当中落下了帷幕。至于《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的后续表现,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