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罗宾不算?日宅:路飞一行是否缺乏强大的女同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航海王》当中,除了尾田荣一郎的脑洞出的各种各样新奇设定之外,每一名草帽海贼团成员的故事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不过从船员的整体配置来说,草帽团的女性的数量还是比较少,并且在战斗的时候往往也起不到路飞、索隆的那种压倒性作用。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讨论:路飞一行是否缺乏强大的女同伴呢?


罗宾不算?日宅:路飞一行是否缺乏强大的女同伴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啊,现在的《航海王》里面,路飞的团队是否太缺少“强大的女性同伴”了呢?本来在空岛篇的时候,男女的比例还是比较均衡的。但是后来加入的同伴全部都是男性,而且年龄上怎么看也都是大叔的感觉。再加上如果未来甚平有机会加入,那么这个比例就更加失衡了吧?仅有的2名女性船员在战斗的时候貌似也发挥不了什么作用。其实我觉得这样不好啊,是时候想办法增加一些强大的女性船员,这样的话也会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吧?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实力的角度来说,娜美确实不太管用,但是罗宾怎么着也算一个强者了吧?毕竟她的能力有着神出鬼没的效果,如果是不了解她的敌人,很有可能一上来就吃到苦头呢。不过也是,罗宾的能力完全没办法针对自然系起到作用,毕竟她的手不可能长在火焰或者冰块上(苦笑)。如果还要追加新的船员,我个人觉得白星公主能够想办法变小就好了,她可能是最合适的人选吧?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罗宾当年作为敌人的时候,还算是一个比较棘手的对象,至少能够让草帽海贼团的人吃亏。但是成为了同伴之后,她貌似就没有在任何的关键战斗中起到什么作用,无非就是帮忙清理一些杂鱼罢了。举例来说的话,她更像是《龙珠》当中的贝吉塔。当敌人的时候给人深不可测的感觉,但成为我方角色后,要么就是整天惹出一大堆麻烦,要么就是面对强大的BOSS根本派不上用场……相比起来,前几天动画里娜美跟路飞并肩作战的剧情倒是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呢。如果说娜美的天候棒啥时候可以将威力提升到艾尼路的程度,也会很强了吧?


罗宾不算?日宅:路飞一行是否缺乏强大的女同伴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6楼你说错了,其实罗宾从头到尾也没有给草帽海贼团带来什么麻烦,根本就算不上敌人吧?倒不如说在路飞快要死掉的时候,还是她救了路飞呢。话说回来,草帽海贼团现在的新成员怎么一个比一个大叔了?难道是因为尾田自己上了年纪的关系吗?如果现在还能够加入一个比较强大的女性角色,也会吸引很多本来不想看作品的人重新关注吧。而且娜美跟罗宾的身材已经够好了,是时候照顾一下贫乳控们的心情,让一个贫乳角色上船吧。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你们都把注意力放在罗宾身上了?其实在我看来,娜美还是有一定潜力变得更强的,毕竟天候棒总归会有进一步的升级。而且如果娜美什么时候能够觉醒霸气,应该也会成为最强的女战士之一。至于罗宾的作用,基本上也就是拿来清杂鱼了。如果啥时候再出新的剧场版,一般而言都是她来搞定对方的杂兵。我真不觉得在路飞、索隆、山治以及如果甚平也上船的情况下,海贼团还需要进一步增加战斗力呢。如果增加的战斗角色太多了,反而会导致原本进展就很缓慢的作品变得更加慢节奏。我前段时间几乎都快弃坑了,就是因为镜头总是不断切换到不同的人之间的战斗上。草帽海贼团的成员已经差不多够用了,别再增加人员了吧!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的天,你们还打算增加船员呢?11楼说得对,草帽海贼团的船员已经足够多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抓紧推进主线,不要再继续为了一两个新角色又磨磨唧唧扯上好几年了。当年七水之都篇的时候我非常不喜欢弗兰奇,还以为他会是最终被打败的BOSS呢,结果居然上船了。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想要让强大的女性角色上船?那还不简单,等到未来将大妈击败之后,让她上来不就好了(笑)。话说你们为啥要执着于女性角色上船啊,貌似《航海王》这部作品从来就不是以让妹子卖福利作为看点的吧,又不是《出包王女》。就算有再多的强大角色上船,最终还不是每个人要分别对应敌人的某个部下,然后将BOSS交给路飞来搞定。


1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白了,尾田本身就没有那种强调“女性应该上战场”的意识。在目前为止真正的大决战当中,BOSS基本上都是男性,目前的大妈可以算是一个例外了。而现在遇到过的强大女性,诸如女帝这样的角色, 也都是跟路飞没有什么交手就立刻和解了的。其实不光是《航海王》,很多的少年漫画都很难给女孩子更多的表现机会。《龙珠》里根本没有女性战士的概念,《火影忍者》当中最后小樱也只能起到辅助作用。JUMP系的作品就是这样啦,习惯的话就好了。


罗宾不算?日宅:路飞一行是否缺乏强大的女同伴


2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娜美可是能够用拳头将橡胶人路飞揍得浑身是伤、让强大的索隆都无法应付的角色哦?有了她,为什么还会让你们产生还需要其他强大女同伴的错觉?(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