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冬日里感受温暖的青春 《烟花》首发插曲《Forever friends》内地版MV

作者:戻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16 8: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烟花》(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首发插曲《Forever friends》内地版MV。该曲源自1993年岩井俊二执导的电视短片《烟花》,而此次由日本著名作曲家神前晓重新编曲、日本新生代歌手DAOKO重新演唱而成。官方公开了一段两分多钟的插曲MV,这支视频向我们展现了一段青涩的恋情。《烟花》将从12月1日开始在国内上映,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在绚烂的《烟花》下,感受温暖美好的青春吧。


https://v.qq.com/x/page/b00255tx1vv.html






动画电影《烟花》是根据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该作由新房昭之总指导,武内宣之指导,大根仁编剧,SHAFT负责制作。公布引进和定档消息后,这部日本今夏热门动画也在国内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各大票务平台“想看”指数周末日增飙至同期影片第一,百度搜索量翻增至一倍。电影《烟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