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剧「狂赌之渊」滨边美波主演!化身为赌博癫狂的美少女蛇喰梦子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7 20:1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河本焰与尚村透原作的电视剧「狂赌之渊」主角蛇喰梦子,确定将由滨边美波 饰演。



「狂赌之渊」以用赌博区分阶级制度的名门私立百花王学院为舞台,描绘了惊奇的战略和互骗故事。蛇喰梦子虽然一眼看去是个公认的美少女,即使却是通过高风险得到快感的“赌徒”。她用超乎常人的洞察力、记忆力和交涉力玩弄对手,最终把他们推下毁灭的深渊。



滨边回忆起拍摄首日也说道「梦子是我至今饰演的角色中最具有个性的,虽然有些担心,但也非常期待演绎她」,并向观众们动员「大家一起来场豪赌吧!」。而导演英勉谈到滨边,对她充满了期待「从拍摄第一天起就毫无保留地给出了各种演绎,感觉非常好。但她还有很多招数没放出来呢。赶快存钱吧。还有资本的吧」。


原作「狂赌之渊」于GANGAN JOKER(SQUARE ENIX)连载,现已发售8卷单行本。并有「狂赌之渊双」「狂赌之渊妄」两部衍生作品,今年7月播出了TV动画版。电视剧版将于2018年1月14日24点50分在MBS,16日25点28分在TBS开播。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