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震惊!水濑祈演唱会门票被爆炒到16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5: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人气声优当歌手的事情早就不让我们觉得新鲜了,曾经出演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等角色的水濑祈就是其中之一。在12月2日,她的首个演唱会就要正式举行了。而目前网上关于这次演唱会的门票已经炒到了天价。


震惊!水濑祈演唱会门票被爆炒到16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日本的一些拍卖网站上,演唱会门票的价格被炒到了12万日元,甚至于还出现了16万日元的天价。这几乎相当于近万元的人民币价格,即便是在收入较高的日本,也已经是很不得了的价格了。


震惊!水濑祈演唱会门票被爆炒到16万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到底谁会花16万日元去买演唱会门票啊……”“就算是值得纪念的首场演唱会,这个价格也太疯狂了。”“不会是官方自己的炒作吧(笑)。”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