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巳月的身世之谜?《火影忍者外传》12月27日开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忍者外传~满月照耀下的路~》是《火影忍者》系列原作者岸本其史亲自操刀的漫画。近日据杂志流出消息,本作将会电视动画化并于12月27日开始播出,本作讲述的是来路不明的巳月诞生的故事。


巳月的身世之谜?《火影忍者外传》12月27日开播


同时公开的还有三位主要角色的人设:


巳月:第一印象比现在更加天真无邪,在失去记忆的情况下醒来的巳月所采取的行动是……


大蛇丸:和巳月一起进行讨伐罗格的人物,大蛇丸与巳月的关系也揭晓了。


罗格:穿着铠甲的秘制忍者,罗格夺取巳月记忆的目的是……


巳月的身世之谜?《火影忍者外传》12月27日开播


巳月初登场于外传《火影忍者外传:七代目火影与绯色的花月》。他从外地来到木叶隐村,与漩涡博人、宇智波佐良娜、奈良鹿戴、山中井阵、秋道蝶蝶等人为木叶隐忍者学校的同期学员。毕业晋升为下忍后与博人、佐良娜同队,并由猿飞木叶丸担任指导上忍,与博人关系非常好。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创作的少年漫画,讲述忍者世界里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两大主角与其他故事角色的经历。漫画自1999年开始在日本集英社旗下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02年由日本动画工作室Studio Pierrot根据漫画原作所改编制作的电视动画版《火影忍者》开始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出。连载15年的《火影忍者》已于2014年11月10日在第50期《周刊少年JUMP》上,以700话完结篇画下句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