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8金初始?无限石头?「Kirara fantasia」bug频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0 14:0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irara fantasia」自从开服以来,似乎一直命运多舛,最初是开服之后无限维护,等到真正能玩的时候已经是宣布正式开服的3天后了。


不过「Kirara fantasia」贴心的无限刷初始,十分深得人心,蛋糕在短时间内抽到了一张丈枪由纪后就心满意足的开始游戏了。




但是!在刷初始时有重大BUG存在,有人通过多终端同账号登陆同时抽卡,一次性抽到了游戏开服初始的8张金卡,而且听说这样的方式已经批量生产了大量8金完美初始号。



这个BUG应该是真是存在的,虽然蛋糕不是很明白到底是怎样具体操作的,不过官方推特针对这样的情况发出了公告:针对这些利用BUG刷初始的不正行为账号,采取删号手段。



待到这个无限刷8金初始的BUG稍微平息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又有新的BUG被玩家发现了,在游戏中完成某个任务后,邮箱内的任务奖励可以无限领取,因为奖励是星彩石,也就是说,又可以抽抽抽个爽了。



紧接着官方就开始了维护三连,针对此次BUG中拿到很多星彩石的玩家,官方的处理办法是说要回收领取了任务奖励的玩家的石头,重新发放任务奖励,请玩家们重新领取。


而且还会给大家发放补偿石头100个。


「Kirara fantasia」短短的运营期间连爆BUG,虽然被粉丝们称作クソ运营,不过凭着芳文社诸多作品的人气,还是能够萌混过关,蛋糕还是蛮喜欢这样大方的游戏运营啊,毕竟有了大量免费石头可以抽抽抽呀!


12月20日更新消息:


不当领取石头的玩家并没有被收回石头,并且还有人在晒自己的超多石头,这样会不会影响游戏公平性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