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投票:桥本环奈算是美女还是小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9 16:3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而且是2017年最受关注的女演员之一。主演或参演了《春与夏推理事件簿》《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警视厅生物系》等作品。近日有日媒对全国877名男女展开调查:你认为桥本环奈属于美女还是可爱的妹子?


日本人投票:桥本环奈算是美女还是小可爱


根据调查结果,有21.1%的男性、20.1%的女性认为她是美女,有78.8%的男性、79.9%的女性认为她属于可爱的妹子。在20岁年轻人中,认为她是像天使一样美丽的男性占了31.3%,女性占了22.8%。而评分最低的是40岁男性,只有14.1%的人认为她长得漂亮。


日本人投票:桥本环奈算是美女还是小可爱


桥本环奈出生于1999年,曾是Rev.from DVL成员,参与过的作品还有《奇迹》《水球不良青年们》《暗杀教室》《水手服与机关枪》等。她在今年1月日剧《FINAL CUT》中饰演美女姐妹之一的小河原若叶,这部复仇日剧由龟梨和也主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