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竹达彩奈回应被威胁事件 表示一直过着可怕的日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2 23: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来出现过多起威胁岛国女性声优的案件,昨天(1月10日)日媒就报道了一件知名女性声优竹达彩奈有关的案件:曾向竹达彩奈的事务所发出威胁信的无业男子被警方逮捕了。昨晚,竹达彩奈更新博客表示近些年来一直过着可怕的日子,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竹达彩奈回应被威胁事件 表示一直过着可怕的日子


竹达彩奈回应被威胁事件 表示一直过着可怕的日子


昨天日媒报道了警方逮捕了在2017年7月14日用电脑发送诅咒威胁竹达彩奈信件的32岁无业男子。该男子曾去竹达彩奈所在事务所应聘过,但没有通过面试,或许因为怀恨在心才会发送威胁信件。而从2014年开始,竹达彩奈的事务所收到了7000件威胁信件。竹达彩奈昨晚更新博客对此事进行了说明。她先对于此事引发的骚动表示道歉,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她表示近几年一直过着可怕的日子。光是邮件就感觉有几万十几万的数量,还有很多没被报道的可怕事件。现在稍微安心了些,目前是悲喜交接的心情。不过她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大问题,依旧很有精神,也请大家放心。


竹达彩奈回应被威胁事件 表示一直过着可怕的日子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愿世界对努力的人多一些善意。”“还能这么乐观,佩服,真是有容奶大啊。”“人怕出名猪怕壮。”“心疼这些声优,变态的死宅太多。”“这些人都是闲得发慌……”“原来还不止一件类似于昨天报道的案件。”“声优偶像营业的确容更容易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竹达彩奈的代表作品有《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亲吻姐姐》住之江亚香、《轻音少女》中野梓、《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和《粗点心战争》枝垂萤、《MM一族》石动美绪、《学园默示录》希里爱丽丝、《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高原步美、《罪恶王冠》鸫、《刀剑神域》桐谷直叶、《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萩原樱、《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艾黎儿·阿巴斯、《我老婆是学生会长!》若菜羽衣、《第一次辣妹》香椎结衣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