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早期的《航海王》比较好看的说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8:0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民级漫画《航海王》已经连载超过20年,至今依然人气不衰。但是随着漫画连载时间的不断增长,这部作品也遭到了越来越多的诟病,甚至出现了“《航海王》越来越无聊”“早期比较好看”的声音。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讨论。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早期的《航海王》比较好看的说法?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很多人都在说初期的《航海王》比较好看,大家如何看待这种观点?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觉得很有道理,角色只是比较强还具备各种技能,这样看起来比较有趣。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进入伟大航路完结就好了,可是为了商业利益无限加长就不好看了。(企鹅娘:进入伟大航路就完结也太潦草了吧?)


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航海王》连载了那么久,我最喜欢的情节还是乌索普海贼团解散的那幕。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希望尾田不要只顾着让所有同伴都活跃起来,还不如多画一些能体现路飞帅气的场面。最近的路飞老是做蠢事,完全没有可以打动我的情节,早期的路飞一举手一投足明明都很有魅力。我想这就是现在的《航海王》不好看的原因之一吧。


1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到阿拉巴斯坦为止都能称得上名作,之后水准就下降得厉害,两年后之后的剧情简直是垃圾。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不认同这种看法,我觉得现在的《航海王》还是很好看。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觉得是现在的节奏太拖了,所以看得很累,像《阿龙篇》那样约3卷的长度节奏就会比较合适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早期的反派感觉比较好,现在的反派真是不行,希望尾田不要再让反派进行各种回忆了。


2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这样的长篇作品当然要一段时间有趣一段时间无趣才能维持长久的人气。


2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觉得《顶上决战篇》才是《航海王》的巅峰,那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现在已经惨不忍睹。


3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毕竟《航海王》已经连载20年了,早期就看《航海王》的人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小时候对剧情要求不高,作品很容易被神化。但是长大以后对剧情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航海王》就不能满足他们了。所以并不是《航海王》变难看了,而是你们长大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