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3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了,在此企鹅娘也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大吉!而在喜庆的日子当中,我们自然希望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地享受假期了。如果说这个时候能够有一位给我们带来快乐的角色打破次元壁闪亮登场,肯定也是特别美滋滋的事情。那么你希望这个角色到底是谁呢?做完今天的测试,答案就将揭晓!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1、你对春节的心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非常兴奋,到了春节就可以拿到很多压岁钱,又能各种买买买了——转2


能够跟亲戚们重逢,这就是家的味道了吧——转3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每天要走亲戚真的好累啊——转4


2、今年很多地方都不让放鞭炮了,你是怎么看待这样的规定呢?


不合理,放鞭炮是中国春节千年来的传统,不应该就此取消的——转4


在农村地区放鞭炮没问题,城市里容易引发火灾还是算了吧——转5


喜闻乐见,每年春节大半夜放炮不让人睡觉,早就希望取缔了——转6


3、以下哪件事情的发生,最能够让你感到惊喜呢?


收拾多年没穿的旧衣服时,从里面发现了500块钱——转5


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觉得无聊,恰好遇到了同样在闲逛的好朋友——转6


看一场比赛,自己支持的球队在最后时刻实现了大逆转——转7


4、春节的时候,如果被七大姑八大姨询问学业、找对象的问题,你有什么样的想法?


很烦,这就是为什么我害怕过春节的原因——转10


随便应付几句就行了,我主要是过来大吃大喝的——转6


挺好的,说明亲戚们对我的情况非常关心——转7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5、如果在春节的时候要给老人送礼物,你觉得送什么最合适?


国外进口的保健品,据说吃了之后能够焕发年轻活力——类型A


空气净化器,让老人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转8


自己亲手做的东西,例如包的饺子、圆子等等——转10


6、在过年回家的路上,你认为最适合拿来看的动画是什么呢?


每周都会更新的国民级作品,正好拿来一口气看完——转8


近期热门的新番动画,总算是找到时间来补了——类型B


比较经典的搞笑动画,让回家的路途变得充满欢乐——转14


7、如果说有个动漫角色会在大年初一喊你起床,你希望是什么样的角色?


喜欢多年的动漫男神/女神,我能激动得晕过去——转8


萌萌哒的吉祥物,然后还可以抱着它睡个回笼觉——转9


成名已久的反派角色,这样能够瞬间把我从梦境当中吓醒——转11


8、春节期间,你觉得哪件事将占用你最多的时间?


补各种动画,因为除了放假之外都没有时间来看——转9


去各种亲戚家串门,我家里的亲戚实在是太多了——类型C


玩手机,不知不觉一个假期就要过去了——转15


9、如果你还能拿压岁钱,你预计会有多少收入呢?


2000元以下吧,我家的亲戚并不会给我太多的压岁钱——转10


2000元以上,每年就指着春节来创收了——转11


我已经过了拿压岁钱的年龄,怨念——转12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10、当过年的时候跟兄弟姐妹重逢时,你们之间一般会聊什么问题呢?


学业和事业方面的问题,彼此看看有没有可以交流的经验——类型D


爱情方面的问题,例如谁恋爱了,谁打算结婚了——转11


闲聊,这一年来大家都遇到了什么趣事——转12


11、如果说你在这一年过得不太如意,那么走亲戚时是否会有压力呢?


会有的,我希望大家都不要问我这一年过得怎么样——转12


我一般只顾着闷头吃喝,基本不参与到亲戚们的讨论当中——转14


不会,有问题就实话实说,没什么大不了——转15


12、假如说某年春节之前突然因为某件事不能回家,那么你会?


非常伤心,盼了一年就希望能够早点回家团圆的——转13


迅速调整情绪,跟家里人解释原因——转15


松了口气,这下子总算不用回去被问各种各样的烦心事了——类型D


13、今年春节,你是否会担心遇到亲戚熊孩子的问题呢?


是的,所以说我现在已经把自己的收藏品啥的都收拾好了——转15


不是,我家里的小孩子们都特别懂事——类型E


14、如果你打算在春节的时候玩一款游戏,那么你会选择哪种游戏?


需要几十个小时才能通关的RPG——转15


可以跟亲戚好友一起玩的各种手机小游戏——类型A


是时候把收藏多年的黄油拿出来重新复习了——类型D


15、如果春节吃太多导致体重暴涨,那么你会怎么做呢?


每天都要出去跑步,不瘦下来不罢休——类型B


从春节之后就开始节食,重新找回原来的身材——类型C


在朋友圈发一条“我要减肥”,再下几款减肥APP……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类型F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类型A】神龙(《龙珠》)


你是一个在生活当中追求大富大贵、喜气洋洋的人。因此每年春节也是你的最爱,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说很多好听的话,仿佛每个人都拥有着成就感。但吉利话毕竟只能听听,如果说可以将这些话语变成现实的话,那么恐怕你就将欣喜若狂了吧?


因此,还有什么比召唤来神龙,更能够让你满意的呢?尽管说神龙的到来只能让你满足一个愿望,可有了这样的机会,相信你的愿望一定会让自己和家人在今后的一生当中都幸福美满吧?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类型B】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你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往往只有别人邀请你做什么事情,你才会积极配合,但很少有主动出击的情况。既然如此,若是想要有一个最佳的春节好伙伴,恐怕樱木花道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是个整天闲不住的男人,一定会带着你到处去看春节当中各地热闹的场景。并且这个角色本身也非常逗比,那么每天跟他的相处都会显得乐趣十足。当然了,如果说你担心春节期间吃太多导致肥胖的话,那么有了樱木花道在身边,还担心不能进行充分的体力消耗吗?如果你是汉子,就跟樱木来几场1V1的对决;如果你是妹子,就和樱木早起跑步吧!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类型C】哆啦A梦(《哆啦A梦》)


虽然说目前全国各地都是一种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气氛。不过对你来说,可能会觉得鞭炮声太过于吵闹、每天走亲戚的流程实在是太繁琐。如果再赶上七大姑八大姨各种问题,春节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了。


既然如此,假如说能够在春节期间有哆啦A梦来陪你的话,会不会一切都不同了呢?不想在家里待着的话,可以由哆啦A梦带着你去世界各地、甚至于宇宙当中展开大冒险。如果想要应对各种各样繁琐的问题,相信哆啦A梦也会掏出一些特别有效的道具,帮助我们化解尴尬。有了它,今年的春节一定让你感到快乐哦。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类型D】天道花怜(《GAMES!电玩咖》)


好不容易迎来了春节的假期,对你来说这段时间最适合做的事情不是走亲戚,而是躲在房间里痛痛快快打游戏。不过在这个时候,你平时的那些游戏伙伴恐怕都非常忙,因此没有时间陪着你共同享受游戏乐趣。在这种时候,如果能够邀请到天道花怜的话,这个春节也会显得欢乐气息十足了。


天道花怜从外表而言非常完美,而且性格特别棒,如果你的游戏技术很好,她会由衷地发出赞叹。而如果你的游戏技术烂,她也会好言安慰,让你重新获得信心。同时,她手头一定会有许许多多非常经典的游戏,那么就请注意不要因为打游戏过度而伤了身体哦!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类型E】乔巴(《航海王》)


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平时看到可爱的小孩子或者小动物的时候,都会有种爱心泛滥的冲动,恨不得将他们带回家养起来。因此你从来不担心过年遇到熊孩子,反而可以跟他们打成一片。


如此一来,最适合你的动漫伙伴肯定也要走可爱路线了。而从“实用性”来说,乔巴绝对是最适合的人选。它本身就长得非常可爱,而且还能说会道,没事儿能够突然变大,带给你以及你家的熊孩子们无限欢乐。与此同时,乔巴的本职是“医生”,因此就算春节吃多了导致什么肠胃疾病,也都能立刻得到它的救治哦。


测试:过年最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


【类型F】皮卡丘(《精灵宝可梦》)


过年最大的享受是什么呢?对你来说不是出去放鞭炮,也不是找亲朋好友一起玩,而是“舒舒服服地消磨看似漫长的时光”。因此,可能你已经从现在开始,整天恨不得就躺在床上OR沙发上了吧?


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增加舒适度体验的动漫角色,自然就最适合你了。而皮卡丘作为国民级萌物,如果能够被你抱在怀中,一起看看电视什么的……那真是“愿此刻永留”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三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