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气氛热烈!TrySail大阪演唱会repo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8 12:5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三人成立的声优偶像组合TrySail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从2月17日开始,她们以大阪作为起点启动了全日本巡演活动。那么大阪演唱会给观众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气氛热烈!TrySail大阪演唱会repo


在当天的演唱会当中,TrySail首次面向观众演唱了去年发售的专辑《TAILWIND》当中的新曲,这里面就包括了《adrenaline!!!》等粉丝们都特别喜爱的歌曲。


同时,她们还演唱了新单曲当中的副歌《散歩道》。这同样是第一次面对观众进行演出,因此让粉丝们陷入到了狂欢当中,不断给自己的偶像欢呼。


当正式演出环节结束之后,全场响起了“再来一首”的呼声。随后TrySail重新登场,这一次则是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在本次的全国巡演当中,她们将会再追加5月19日跟20日两天在幕张国际会展中心的演出活动。这个消息也让全场观众沸腾,发出了最大的欢呼声。而TrySail的成员们看着大家开心的样子,脸上也都露出了喜悦笑容。幕张国际会展中心的演出从2月17日开始正式接受门票预订,价格为8080日元,约合人民币482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