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田孝之爆笑登场!《人中北斗》公布特别影像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中北斗》改编自武论尊与原哲夫原作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北斗神拳》,是一款预计于2018年2月22日登上PS4平台的游戏。最近《人中北斗》官方公布了特别影像,而山田孝之也搞笑登场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S4®『北斗が如く』特別映像「山田孝之、俺はもう死んでいる」篇 [720p]


正在加载...

<>


最近《人中北斗》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特别影像,曾出演过《热血高校》《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的知名演员山田孝之出演了该视频。与之前山田孝之拍摄的游戏宣传影像一样,在这一次的《人中北斗》特别影像里他也走了谐星路线。视频的背景为一家现代健身馆。化身为拳四郎的山田孝之正用力地练习着拳法。一个名叫“友利爱”的店员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而山田孝之则把她错当成为了未婚妻尤利娅。而在视频末尾山田孝之抖动“胸肌”的模样看上去十分滑稽。PS4平台游戏《人中北斗》将于3月8日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山田孝之爆笑登场!《人中北斗》公布特别影像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熊猫到底欠索尼多少钱?”“这已经不是谐星了,属于自毁形象了吧?”“曾经的铃兰王者毕业后成了索尼御用广告演员。”“以前他是演什么人就是什么人,现在他是演什么东西就是什么东西。”“熊猫和小栗旬,真的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啊。”“好喜欢看他的广告。”“他已经走上了不归路,无法回头了。”“熊猫已经是御用代言人了吗?”“今天的熊猫,八块腹肌。”“你还是那个芹泽多摩雄了吗?可惜已经回不去了。”


《人中北斗》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199X年的世界核战争中,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和文明都遭到了毁灭,人类再次为了有限的资源而厮杀。在这个被暴力支配的世界的某个角落,一个名为“伊甸”的奇迹之城却建立了起来。北斗神拳的继承人拳四郎虽然拥有这无敌的拳法,他的内心却充满绝望。他之所以来到伊甸,是因为他听到一个流言:他的未婚妻尤利娅并没有死,而是出现在了伊甸之城。然而伊甸的大门却对外人紧闭,伊甸城的存在也阻挡了拳四郎的道路。为了一探究竟,他只身潜入伊甸城中,却因此卷入了一场命运的洪流之中,并就此拉开了救世主的传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