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官方在本月推出原画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展”的消息。展览除了会展出大量原画之外,精明的官方同样不会错过利用周边圈钱的机会。近日,在展览上销售的一款周边却成为了大家吐槽的焦点。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款官方推出的周边挎包。而挎包上印有作品里几名女主角的形象。不过除了加藤惠露出了非常从容的表情之外,英梨梨和学姐都是一脸目瞪口呆的样子。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样的周边怎么看都恶意满满吧!”“原作都完结了,官方为何还要出来鞭尸……”“加藤惠在大学之后一定会出轨的(确信)!英梨梨不要放弃啊!”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购买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并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由于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主角制作同人游戏的构想。不过在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名少女正是他的同班同学,名叫加藤惠。为了制作游戏,安艺伦也说服了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开始同人游戏的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