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有道理!日网友绘制“恐怖片生存定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有不少动漫迷都非常喜欢看恐怖题材的作品吧?尤其是很多来自欧美的恐怖片,更是能够诱发人们内心当中最恐惧的一面。而近日,有日本网友用漫画的形式,为我们展现了“恐怖片生存定律”,一起看看吧。


好有道理!日网友绘制“恐怖片生存定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判断恐怖片当中到底哪些角色会活下来,哪些角色会死的时候,这名网友认为:“主人公是不会死的,而且主人公的男友或者女友将有8成几率活下来(但如果对象出轨,那么一定会死)。而那种体型看起来像是橄榄球队员的人会死、橄榄球队员的女朋友会死、看起来很阳光的家伙不会死、小孩子不会死。另外老人和保安官的死亡率会非常高。如果出现动物的话,狗一般能够活到最后,但鸟通常会死。”最后作者还指出,在这类恐怖片当中拥有亚洲人面孔的角色往往没有可能活下来。因此该网友吐槽说:“如果出现了杀人魔,而你的身边都是老外的话,那么就放弃吧,你一定会死的。”


好有道理!日网友绘制“恐怖片生存定律”


好有道理!日网友绘制“恐怖片生存定律”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很合理,我就搞不懂为啥亚洲人一定会死呢?”“橄榄球队员那个把我看笑了。”“其实如果是长得不好看的女主角,一般也很难活到最后呢。”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认为该网友的漫画说得很有道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