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光碟详情 确定为半年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6:0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2日开播,昨天(3月30日)该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光碟详情 确定为半年番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的蓝光和DVD光碟套装将分为9卷发售,从7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第1卷至第8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第9卷收录2集动画,因此《妖怪旅馆营业中》确定为全26集的半年番。其中蓝光和DVD套装第1卷的详情得到了公开,预定于2018年7月3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特典包括新录制的广播剧CD、收录了友麻碧新创作小说的特制小册子以及动画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该卷光碟的外包装封面由Laruha全新绘制,该插图得到了公开,内包装封面则由负责角色设计的佐藤阳子全新绘制。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另外,Animate早期预约特典为Laruha全新绘制的迷你色纸,该特典插图也得到了公开。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光碟详情 确定为半年番


(由Laruha全新绘制的《妖怪旅馆营业中》第1卷光碟外包装封面)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光碟详情 确定为半年番


(Animate早期预约特典)


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公司制作,奥田佳子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藤阳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贺拓郎负责配乐。OP主题为东山奈央演唱的《灯火のまにまに》,ED主题曲为沼仓爱美演唱的《彩 -color-》。此前已公布的声优阵容为津场木葵CV:东山奈央、大老板CV:小西克幸、年轻老板CV:土岐隼一、晓CV:内田雄马、阿凉:加隈亚衣、白夜CV:田丸笃志、津场木史郎CV:井上和彦、静奈CV:上田丽奈、春日CV:中惠光城、佐助CV:井上雄贵、大老板狛犬的乱丸CV:石川界人、掌柜天狗的叶鸟CV:寺岛拓笃、护卫不知火的时彦CV:平川大辅。


《妖怪旅馆营业中》的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