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2 10:5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要是普通人都无法抵抗生老病死。而对于贪生怕死的人而言,寻找长生之道便成为了永恒的目标,但却没有人能够实现真正的不老不死。但是在不少动漫作品当中却出现了拥有着不死之身的角色。他们虽然可以长存于世,但这种永恒却也带来了新的烦恼。今天企鹅娘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吧。


【C.C. 《叛逆的鲁鲁修》 声优:野上由加奈】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C.C.是《叛逆的鲁鲁修》系列作品中的第一女主角。她曾是欧洲某个国家的奴隶,与拥有CODE能力的修女签订契得到了GEASS能力。她的能力是得到别人的爱(被爱)。因为能力使用过多,C.C.被爱冲昏了头脑,分不清什么是真爱。又因为GEASS对拥有CODE的人无效,C.C.以为只有修女给她的才是真爱。后来C.C得知修女只是想让C.C.杀了她。修女死后,曾经的契约达成,C.C.失去了GEASS能力,成为了下一代的CODE持有者,后成为鲁鲁修的契约者。C.C.拥有着不死之身,她也被鲁鲁修称为“不老不死的魔女”。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在鲁路修成为皇帝后,继续与鲁路修共同战斗,并被朱雀说是鲁路修的盾,负责保护鲁路修的安全(这里的盾大部分是指精神层面上的)。在零之镇魂曲之后再次开始流浪,方向不明。官方小说结局是和鲁路修在一起。动画第二季则是模糊的开放式结局,并未直说鲁路修已经死亡。


【冯·霍恩海姆 《钢之炼金术师》 声优:江原正士/石冢运升】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霍恩海姆是《钢之炼金术师》系列作品的重要人物之一,男主角爱德和阿尔的父亲。他是被时间遗忘的炼金术师,不老不死,不用炼成阵也不用做任何动作即可炼成。《钢之炼金术师》推出过两部电视动画和剧场版,而霍恩海姆在不同动画里的经历也不相同,但他最后都选择了死亡。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人就是妻子特丽莎。在03版中,霍恩海姆于400年前成功制造出贤者之石,把灵魂转移到另一人的身体继续生存。因不希望让妻子看见开始腐烂的身体,所以便离她而去。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在09版动画也就是漫画版中,冯·霍恩海姆原来为古代克塞尔克塞斯城中的奴隶,后被主人抽取血液做实验,在烧瓶中做出拥有一切学问的“人”。后来,“烧瓶中的小人”为了报答他,就给他起了一个叫做“冯·霍恩海姆”的名字,更教他炼金术和写字。之后,国王问“烧瓶中的小人”有没有长生不老的方法,小人教国王在国内昼下炼成贤者之石的阵,将克塞尔克塞斯的人民全部炼成贤者之石,用来构成他以及重塑霍恩海姆的身体,由此成为不死之身。“烧瓶中的小人”随后离开烧瓶,并且拥有霍恩海姆的外貌,并将自己身上代表“七宗罪”的负面性格分离成七个人造人,他则被称为:“父亲大人”。


【富江 《伊藤润二 Collection》 声优:末柄里惠】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富江可以说是伊藤润二作品中最出名的角色之一,曾多次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富江标志性的特点是美丽的容貌,姣好的身材,皮肤白皙,留着有宝石般的美丽色泽的长发、齐刘海,眼角下有泪痣。同时她也是个性格虚荣傲慢,水性杨花,轻浮放荡的女人。富江最著名的当属她那奇怪的体质,即她可以凭身体的细胞永无止境地繁殖。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富江本身有种独特的魅力,可以让任何人包括女人都在不知不觉中对她着迷,爱上她并变为她的傀儡。同时还伴随着强烈的占有欲,并且不自觉的想要杀死她,并想要将其分尸。出于这个目的,富江在诞生之初便被赋予了可以无限繁殖的能力。具体表现为将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分离,在经历了短暂的死亡期以后都会以此为基本再长出一个全新的富江来。


【神原秋人 《境界的彼方》 声优:KENN】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神原秋人的父亲是妖梦,母亲神原弥生是异界士。他从父亲那里继承了不死之身,但是还是会跟一般人一样有痛觉。在受到剧烈打击处于濒死状态或是人类的那一半被压制(十分虚弱)时,体内妖梦的意识就会觉醒,纯粹以妖梦的本能进行破坏、杀戮等行为,实力强大,拥有瞬间毁灭一个城市的实力,似乎还有使异界士能力无效化的力量。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神原秋人是文艺部副部长,也是一名眼镜控。在书桌的下面藏有许多关于眼镜的杂志,还有在新堂照相馆买来的栗山未来的各种照片,并且留下评语之类的笔记。擅长照顾他人,主要擅长吐槽,被大家当做活宝。因为是半妖,所以既不被妖梦也不被人类所承认,有着孤独的一面。如今在名濑家的监管与保护下过着隐藏身份的生活,居住在名濑家签订的停火协议地区里。


【魔人布欧 《龙珠》 声优:盐屋浩三】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魔人布欧是《龙珠》中的亦正亦邪的角色,也是《龙珠》综合能力最强BOSS。名字来源于电影《辛德瑞拉》中的一句咒语“比比迪巴比迪布欧”。比比迪是制造者,巴比迪是解除魔人封印的人,而布欧就成为了魔人的名称。在原作中,魔人布欧是魔导师比比迪制造出来的。但在鸟山明新追加的设定当中,魔人布欧并非是由比比迪制作的,而是自太古以前就存在的,经历了反复大肆暴乱和长久休眠而留存下来。在这种反复的过程中吸取了人类的邪恶因素,变得越来越凶暴化了。魔人布欧拥有无限再生能力,只要还有一个细胞未被消灭都可以再生。他也可以将别人吸收,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魔人布欧有多种形态,其中胖布欧是最受粉丝们喜爱的形态之一。胖布欧亦正亦邪,后期变为纯粹善。他幼稚天真,知识与认知能力有限,贪吃贪玩,没有善恶的判断力与倾向,凭着单纯的取乐心态去战斗与破坏,因为与撒旦的相遇而开始改邪归正。将瘦布欧排斥出体外之后被对方反过来吸收。之后被贝吉塔在大布欧体内解除吸收,在界王神界被小布欧吐出体外,与小布欧搏斗不敌但争取了元气弹形成时间。原始布欧被消灭后,撒旦教会了他善与恶的衡量标准,改名为布欧先生,在撒旦家过着快乐的生活。


【虚 《银魂》 声优:山寺宏一】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虚是受到“阿鲁塔纳”(星球的生命)在地球上的龙脉的力量具现化而诞生的,是宇宙中最危险的生物。他不老不死,已经有500多岁了。在与年幼的银时相遇之前,不知什么原因离开了天照院并隐藏身份,化名吉田松阳。之后在寺院私塾教书时先后收留了年幼的坂田银时、桂小太郎、高杉晋助等人。而在弟子们掀起攘夷战争之后,松阳被处以极刑。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由今井信女的讲述可知,在银时等人眼中的松阳的微笑只是虚五百年来浴血杀戮中流露出来的一瞬间而已。天道众想把虚的不老不死弄到手,所以想要抓捕他并想对其的身体做个彻底的研究。但虚现在已经是天道众的一员,并正在攻打宇宙海盗春雨进而通过谈判夺取春雨的指挥权(疑似已经获得了春雨的实际指挥权)。最新剧情显示过去胧在幼年频死之际被虚用自己的血救活,而胧为了报答虚则加入天照院并追随在其身后。


【阿卡多 《皇家国教骑士团》 声优:中田让治】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阿卡多幼年时期曾被当成奴隶,他曾祈求上帝解救,但因为命运的残酷而最终抛弃了上帝。阿卡多率军反抗被打败,被处刑之际因为诅咒上帝舔尝了鲜血而获得了吸血鬼的能力,将自己的军队和仆人还有百姓吞噬殆尽而获得了接近无限的生命。曾凭一己之力攻入伦敦,但初代海尔辛仅凭四个人就逼出阿卡多使出死河,爱人米妮·哈克也背叛了阿卡多被初代海尔辛变回了人类。阿卡多被打败之后被初代海尔辛杀死,后来初代海尔辛将阿卡多复活收为仆人。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阿卡多讨厌自己的不死的能力,不死对于阿卡多来说是一种痛苦,因此阿卡多希望有一个像初代海尔辛一样的人类出现终结自己的生命。对于因特古拉忠心耿耿,对于敌人则毫不留情,在塞拉斯面前会露出像父亲一样温柔的一面。阿卡多的画风多变,前期的阿卡多带有一副墨镜和一个红色的帽子,后来取下眼镜和帽子,更显得年轻帅气。里面一套纯黑色的衣服上再加一套红色的大衣,双手的白色手套上的文字,原文沿逆时针方向绕成一圈围住中间的五芒星。衣服是用自己的能力幻化制造出来的,所以战斗中损坏也能修复。


【海涅·拉姆修泰纳 《DOGS》 声优:樱井孝宏】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海涅·拉姆修泰纳是一个有着白发赤眼的年轻人,经常被人称为“白发”。 他本是地下世界的居民,因为在脖子上植入了被称为“刻耳柏洛斯(希腊神话中的地狱三头犬)的脊髓”,所以拥有就算是击打身体,或者受到刺伤等也不会死亡的身体,擅长使用两把手枪。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海涅也被冲动的性格及过去束缚,恐惧除了妮尔以外的所有女性,这也是因为过去而造成的心理缺陷。他和同伴巴度因为曾经为了完成猫系亚人老婆婆丽萨的委托,仅凭两人之力摧毁了梅尔文的娼馆而成为了名人。他的根据地是神父艾伦斯特的教会。


【万次 《无限之住人》 声优:关智一】


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万次把上司崛井重信和99个追兵斩杀后,从此被称为"百人斩"武士,在逃亡途中无意间杀死了前来追捕自己的妹夫。虽然万次想放下屠刀却不断被人追杀,还毁掉了妹妹的一生。后来从八百比丘尼处获得喇嘛僧的秘术——血仙虫。埋入体内后,拥有了不死之身。但是他为自己不死的生命和杀戮行为而迷茫,不知道该如何救赎。疼爱的妹妹阿町目睹自己斩杀她的丈夫的场面而错乱,心智回到幼年,后被来寻仇的人杀死。万次在埋葬妹妹后为了解开血仙虫造成的不死之咒语,他决心杀掉一千个恶人,来偿还自己之前滥杀所犯下的罪孽。被凛拜托时在凛身上看到妹妹的身影,答应与凛同行助她报仇。


今天企鹅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那么各位童鞋的心中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选呢?欢迎在留言中写下你的看法,也欢迎补充更多的同类作品,跟同好们一起分享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