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3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一年一度的高考就将开始了。而进入大学之后,我们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室友,或许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对室友会是怎样的人进行想象了吧?那么大家是否想要知道,如果自己能够拥有一名来自动漫作品的室友,那么到底谁是合适的人选呢?在今天的测试当中,让我们首先看看适合当室友的男性角色吧!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1、当你第一次来到宿舍的时候,你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呢?


“大家好,我是某某,我来自某某地方”——转2


“请问这里是某某宿舍吗?”——转3


“有没有喜欢动漫的小伙伴啊,这一季都追了什么新番?”——转4


2、如果要选择一个人陪伴你参观新宿舍,那么你希望是谁呢?


刚刚认识的学长或者学姐,他们会手把手教我使用宿舍设备——转4


父母中的一个,毕竟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那么希望让他们来看看——转5


自己的女朋友,让女朋友知晓你在大学会有怎样的生活——转6


3、你认为用什么样的方式能迅速跟室友打成一片呢?


开夜谈会,讲述各自的高考经历和之前的生活——转5


一起下馆子吃饭,几瓶啤酒下来立马就变成好兄弟了——转6


当然是一起去网吧通宵了,游戏拉近男人们的距离——转7


4、如果你不喜欢吸烟,但你的室友整天在室内吸烟的话,你会?


跟他讲道理,希望他抽烟的时候可以去阳台或者外面——转10


直接跟他拍桌子吵架,非得让他改掉这个坏毛病不可——转6


默默忍受,大不了在他抽烟的时候选择回避——转7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5、如果说室友宣布自己有了女朋友,那么你们会如何庆祝呢?


要求对方请客,然后一起看看那位女朋友是什么样——类型A


专门给他开一场宴会,庆祝这位兄弟脱单——转8


成为军师团,想办法帮助那位室友增加跟女朋友独处的机会——转10


6、你希望自己的室友是来自于哪个专业呢?


语言、历史或者政治方面的文科生,可以跟他谈天说地——转8


专注于数据、实验的理科生,因为这样的人今后非常有前途,可以抱大腿——类型B


艺术专业,可以见识室友身上拥有的才华——转14


7、如果你的室友突然遭遇家庭变故付不起学费,你会?


不光自己努力贡献一些资金,也会在学校号召大家捐款——转8


帮助他寻找老师,看看能否申请学费减免或者奖学金——转9


寻找靠谱的兼职工作,让他能够自食其力——转11


8、如果一个寝室的室友决定去旅行,那么你认为哪里比较好?


海边,大家可以一边享受阳光,一边研究如何攻略海边的妹子——转9


拥有文化风情的大城市,一群人吃吃喝喝到处看,好潇洒——类型C


名山,大家可以比赛谁爬得更快——转15


9、你觉得一起住的室友做出哪件事情是不可接受的呢?


大半夜的时候别人都睡觉了,他还一个人在打游戏或者看球,非常吵——转10


找所有人借钱,但是每次都会有理由不还钱——转11


其他人都没有女朋友,然而这家伙却带着妹子过来秀恩爱——转12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10、如果你上铺的室友一晚上没有回来,那么可能的原因是?


又跑到附近的某个网吧里通宵打游戏了——类型D


在外面认识了女朋友,两人正在没羞没臊——转11


遇到了什么危险,大家要赶紧去联系他——转12


11、如果说你可以随意选择一个社团,那么你倾向于什么类型呢?


体育类,参加社团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并且取得荣誉——转12


文艺类,可以通过社团活动陶冶情操,培养新的技能——转14


动漫社团,我要跟小伙伴们一起出COS、逛漫展——转15


12、如果说室友挂科的话,你会用什么方式安慰他呢?


大家一起出去好好吃一顿,吃完了之后再重新努力——转13


帮他联系老师,看看有没有什么补救的措施——转15


这种时候让他一个人安静待着才是最合适的选择——类型D


13、如果你的室友是学霸,而你只是个学渣,你会嫉妒他吗?


会,这是人之常情,每天一起相处却在学习方面有着天壤之别,难过——转15


不会,倒不如说有个学霸室友是一种福利,我可以没事儿向他讨教问题——类型E


14、你认为应该用怎样的态度度过4年的大学时光呢?


这可能是一生中最轻松的时刻,我要尽情地玩,尽情地享受,还要谈恋爱——转15


努力学习拿奖学金,并且多考一些资格证,有利于今后的工作——类型A


带着足够的冒险精神,去做一些别人眼中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类型D


15、如果你拥有了一位二次元室友,你希望他是什么属性的呢?


阳光型男,这样相处起来会觉得非常开心——类型B


高富帅,有了这样的室友,就可以跟着他吃香喝辣了——类型C


吐槽男,有了他的吐槽,宿舍生活一定会充满了笑声——类型F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类型A】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你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因此特别喜欢到处结交朋友。如果是在现实里,你也会第一时间跟室友们打成一片。而在你看来,跟你性格相仿的室友自然是最理想的选择了。所以《火影忍者》的主人公漩涡鸣人值得推荐。


鸣人平时属于乐天派的性格,并且无论面对任何人都能保持非常平等的态度。跟他在一起当室友的话,你们也将无话不谈,并且还可以一起分享哪里的拉面最好吃。当然了,如果真的拥有鸣人这样一位实力强大的队友,那么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也一定不会袖手旁观哦。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类型B】诸葛青(《一人之下》)


你是一个很容易将简单的事情考虑得非常复杂的人。每次遇到一个问题时,你都会仔细分析它的前因后果。因此在理科方面,你应该是一位水准不错的学霸吧?


那么最适合你的室友为什么是《一人之下》的诸葛青呢?答案很简单,老青也是一位容易想太多的人。并且他的思维非常缜密,能够从细微的线索当中找到真相。跟他成为室友之后,你们每天都可以在一起探讨很多复杂的问题,从而乐在其中。当然了,老青还是一个把妹达人,因此可以给你分享很多恋爱心得哦。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类型C】小夫(《哆啦A梦》)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你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在你看来,一切有利于个人发展的事情都值得尝试,甚至在挑选室友时,你也会希望自己的室友拥有着良好的家境,从而对你的未来人生产生积极影响。


因此,最适合成为室友的就是《哆啦A梦》中的小夫了。虽然他有时候可能会说一些毒舌的话,但基本上只要他出去玩或者得到了什么好东西,都会第一时间跟朋友分享。那么你就可以享受到来自于小夫的福利了。当然,小夫在一些关键时刻也同样很讲义气,因此不用担心他会背叛你哦。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类型D】张大宝(《通职者》)


从小你应该就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孩子吧?当别的小孩子还在为了今天看的动画片而展开讨论时,你已经开始思考关于人生道路的问题。并且只要有任何一点机会,你都将把握住,去挑战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


这样的精神,便跟《通职者》的主人公张大宝非常相似了。他明明拥有着出色的商业能力和特工级别的身体素质,却选择成为一个不为人知的“通职者”,在背地里保护大家的安全。有了他成为你的室友,那么你们也会并肩作战,共同为了理想的未来而战哦!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类型E】杀老师(《章鱼老师》)


在你的印象当中,宿舍似乎就是一个用来堕落的地方。毕竟大家总会在一起嘻嘻哈哈地消磨时间,亦或者是联机打游戏,导致荒废了学业。因此,如果要选择室友的话,一位能够帮助你更好进步的角色才是理想选择。


而《章鱼老师》的主人公杀老师一旦成为了你的室友,那么人生也将从此改变。他拥有着能够让学渣变成学霸的非凡教学水平,可以帮助你迅速提升成绩。与此同时,杀老师还经常凭借它不可思议的速度到处旅行,跟着他的话,哪怕环游世界都不需要花钱跟签证了,岂不美哉!


测试:最适合当室友的角色 男性角色篇


【类型F】星爵(《银河护卫队》)


如果要选择室友,那么你一定会挑选拥有足够亲和力的人物。毕竟你的性格不算特别主动,如果对方也比较沉默的话,那就会感到尴尬了。


而《银河护卫队》的主人公星爵将是不错的人选。他的性格比较逗比,总是会说出许多让人忍不住大笑的话语,甚至他的一些行为也能诱发我们的吐槽。跟他成为室友的话,恐怕不到1分钟就能打成一片了。


与此同时,星爵本身又拥有着非凡的实力。因此有了这位大佬在身边,就算是外星人入侵也不至于令我们动摇。这辈子都可以高枕无忧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