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爱德华应该是最理想的主人公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0 17:0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典漫画《钢之炼金术师》常年来深受动漫迷们的青睐。而作为主人公的爱德华自然也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近日,有日本宅人讨论:爱德华应该是最理想的主人公吧,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宅:爱德华应该是最理想的主人公吧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近将《钢炼》的动画重新看了一遍,总觉得爱德华是最完美不过的主人公了啊!无论遇到任何的困难,他都不会放弃(相比起来很多主人公总是遇到困难就犹豫不决),实力并不算绝对强大,但又不算是很弱小(很多作品的主人公要么就是龙傲天,要么明明没有强大的实力却总是能战胜敌人),作为哥哥始终很好地照顾弟弟,而在结局的时候又变成了没有任何力量的普通人,过上了和平的生活。大家还能找到比这个更完美的主人公吗?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仅如此哦,爱德华还是一个曾经拥有着悲剧遭遇的主人公,这一点就显得更加完美了。毕竟一个成功的主人公必然要有令人深思的过去才行啊。这样的角色别说是21世纪了,就算在20世纪也很少见哦。最重要的是,爱德华始终没有什么“其实是某个大人物的儿子”这种令人觉得无语的设定。荒川弘到底是怎么想到这么棒的角色啊,真的是天才漫画家!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楼主说的有一点非常对,那就是爱德华的实力不算绝对强,但与此同时又不是很弱。现在太多的作品开始将主人公设定为龙傲天,结果从头到尾看到的都是主人公在那儿轻松吊打所有的敌人,这样一来就显得毫无挑战性了呢。但如果主人公的个性特别软弱的话,又会让人觉得看不下去。所以说还是爱德华这种以较为强大的实力,去挑战更加强大的敌人的设定更加有趣呢。最重要的是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他有过任何开挂的情况,每一次出招都完全符合“等价交换”的设定。哪怕是《龙珠》的悟空都做不到这一点哦。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过也不能说太过于完美吧,毕竟爱德华的身高是个硬伤啊。很少有少年漫画的主人公会是个豆丁呢。当然了,或许作者这么设定,会让爱德华增加更多的亲和力吧……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7楼的,你有没有仔细看剧情啊。实际上豆丁的设定最初看起来似乎是为了搞笑,但这居然是荒川弘留下的伏笔哦。看了这么多的作品,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作者能够将角色的身高变成一种伏笔的呢。从这种意义而言,爱德华真的是一个让人觉得无法超越的主人公了。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爱德华的身高问题……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感人呢。就为了让弟弟能够维持当前的状态,他才不得不保持豆丁的体型。这一点也充分体现出他对弟弟的照顾呢。现在很多作品在刻画兄弟感情的时候,往往都要让他们看起来似乎是“势同水火”的,实际上真正感人的亲情,还是这种虽然嘴上不说出来,却付诸于行动的哦。在结局的时候阿尔恢复了原本的样子,于是爱德华也重新长高了呢。最终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男性了。


2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爱德华最让人青睐的还是跟女主角温莉之间的关系吧。现在很多作品当中的主人公要么就是完全顺从于女主角,要么就是女主角全程倒贴。而爱德华跟温莉保持了一种既不是特别亲密,又不会显得很陌生的关系,但彼此的心却始终连在一起呢。当年看《钢炼》的时候,我就曾经想过若是拥有温莉那样的女孩子作为妻子就好了(笑)。


2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非要说爱德华的缺点,或许就是长相比较女性化了吧。但没有办法,毕竟这部作品也是女性漫画家绘制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