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食漫画家土山滋经典作品《极道美食王》再次真人化,7月改编为电视剧放送!

作者:平芜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6 17:0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土山滋于2006年至2012年间连载,累计发行10集单行本的《极道美食王》,在近期公布了将再度改编为真人化的消息,本作曾于2011年时改编为电影,这次则会改编为电视剧并在7月14日开播。



1973年出道的老牌漫画家土山滋在5月下旬不幸因为癌症过世,他在年45年的创作生涯里,绘制过《美食大胃王!》、《料理铁人王》、《极食王》、《极道美食王》、《Bakumeshi ~ 爆食王 ~》等多部美食漫画,土山滋的风格与强调料理卖相和滋味的作品不同,他更擅长的是描绘平民料理与人们的豪迈吃相,以此勾起读者心中的共鸣和食欲,并在2007年曾以《美食大胃王!》荣获第36届日本漫画家协会赏优秀赏,他的去世是日本美食漫画界的一大损失。



演员阵容


电视剧版的监督已确认为白川士,脚本为福原充则。演员方面由福士诚治领衔主演,饰演主角原一平,同寝室的囚犯们则由今野浩喜、徳井优、柳泽慎吾、小泽仁志等人出演。电视剧团队表示将会继承原作精神,拍一部精彩剧制献給在天国的土山老师。



福士诚治饰演主角原一平



《极道美食王》漫画以浪花南监狱为舞台,讲述的是在这不自由的环境里每年圣诞夜都会举办一场男子汉的对抗,赌上彼此的年夜饭。这场竞赛比的不是力气也不是凶狠,囚犯们要努力敘述自己回忆中的美食,展开一场“用说的美食大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