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解读大蛇丸的18个关键词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野心
  野心夹杂着血腥,血腥带来毁灭,毁灭又膨胀着野心。一次次修罗道的轮回,却始终找不到心之迷宫的出口。


  ★三代
  大蛇是三代最疼惜的弟子,是他最初的寄望和最后的遗憾。杀掉大蛇丸,是为释怀;被大蛇丸所杀,是解脱;同归于尽,是最后心愿。无论哪一种结果,都是三代所希望的。尽管三代最后只能完成“解脱”的涅磐。


  ★反派
  大蛇丸是火影中目前已现身的最大反派。从人设来说,成为反派是大蛇丸的宿命;从内容来说,这是他自己选择的道路,从离开木叶的那一天就再也不可能回头了。


  ★蛇
  蛇一样的身形,蛇一样的双眼,甚至召唤兽和招式都是。还有那如蛇一样的血腥和残忍,人如其名,大蛇丸,蛇一般的男子。


  ★眼泪
  胁持三代时的泪真如他所说的是因为“无聊”而流下的吗?真拙劣的借口。是想到了什么吧,过去?回忆?同时也应该是对过去的彻底的忘却、决裂。


  ★禁术
  规律是一对不断啮合,不可抗拒的齿轮。不论是愚弄死者的秽土转生,还是嘲弄生命的长生不老术,放纵自己的欲望,蔑视规律的人最后注定会卷入规律啮合的齿轮间,彻底毁灭。


  ★棋子
  以力量为诱惑,以咒印为手段,束缚着一个个实现野心的工具。只是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即使失去也不会有丝毫顾惜,因为棋子的价值就是“牺牲”。


  ★音
  大蛇丸一手创建的忍者村,也是野心的根据地。动听的名字下隐藏着无限的杀机与血腥。


  ★宇智波佐助
  迷惘的少年,被复仇的火焰所吞噬的少年被大蛇轻易俘获。想要得到的不仅仅是写轮眼,还有那年轻的身体。欲望在这里继续延伸、扩大。


  ★木叶
  曾经的木叶,曾经的家。除了入侵时的回归,不知大蛇是否曾在梦中如往昔一样踱过木叶的每寸土地?


  ★追随者
  与棋子不同处是实力更强了一点,忠心更多了一点,作用更大了一点。即使大蛇对待的态度同样是利用,仍有忠心如君麻吕的人崇拜着他,敬爱着他,甚至不惜性命为他而战,这何尝不是一种福气?


  ★老师
  可能是毕生唯一的一次为人师。红豆曾经以为自己是幸福的,大蛇丸赋予了她力量的翅膀。须臾间,又折断了她的双翼,她被抛弃了.......咒印还时不时的痛吧,更痛的应该是心,大蛇丸对她开了个残酷的玩笑。


  ★咒印
  强行施予的力量却也是最无法抗拒的力量。邪恶的力量总是如此诱人堕落,多少人愿为它抛弃本性,它不仅诱发了人最强的潜力,也诱发了最强的欲望。


  ★三忍
  同为三代门下,同为木叶创业忍者,曾经同为战友、同伴、兄弟。再见时已选择了截然不同的忍道,已兵戎相见。过去的一切如海市蜃楼般逝去,梦醒时只能轻叹一声:又见面了啊......


  ★破坏
  是存在的证明还是野心的喷薄?或许破坏只是内心空虚的一种体现。


  ★兜
  同为追随者,却又不同于追随者。谜样的身世,谜样的目的,让人产生种种猜测。但无论怎么说也是大蛇丸身边的第一得力助手,高深莫测的人——药师兜


  ★才能
  三代所欣赏的天资,令人折服的天赋。出类拔萃的才能造就了大蛇丸,也引导他一步步踏入毁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