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三十六计篇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 瞒天过海
  示假隐真的疑兵之计,通过伪装,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大蛇丸夺取他人的面容,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混入中忍考试当中,可以摸清木叶村的情况,同时也找到了他所感兴趣的人—佐助!并给佐助留下了纪念。以后会更精彩~~~~

  二. 围魏救赵
  顾名思义有代价的寻求第三方的帮助,保护自己
  鸣人等第一次执行任务时,老人为了继续建造桥梁,重振家园,寻求他们的帮助(虽然没给啥米好处,他们都很努力的说)也就有了卡卡西和再不斩,白与佐助、鸣人的战斗,虽然赢了,但始终不能高兴,为再不斩、白感到惋惜,每个人都有自己想保护的人,即使奉上性命也在所不惜。

  三. 借刀杀人
  保存自己的实力而巧妙的利用矛盾
  借鸣人之手想得到卷轴的邪恶老师就算那种人。

  四. 以逸待劳
  凡是先到战场的而等待敌人的,就从容、主动,后到的只能仓促应战,一定会疲劳、被动。
  第8班日向雏田等人布好陷阱等人自己跳进来,轻松的拿到卷轴!聪明的孩子>_<当然白眼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

  五. 趁火打劫
  当敌方遇到麻烦或为难的时候,就要乘此机会出击,制服对手。
  贬意词,火影里能做出此事的也只有音忍的那3人了,鸣人、佐助昏迷的时候想偷袭,樱的表现植得赞赏,佐助暴走,无敌了,音忍真是偷米不成,反被噬!


  六. 声东击西
  是忽东忽西,即打即离,制造假象,引诱敌人做出错误判断,然后乘机灭敌。
  趁对方不注意时将其引入虚幻的世界,造成其精神与肉体的疲弱与混乱,鸣人等明明快到塔了,却偏偏走不出去,还遇到也使用分身术的三人组来抢夺卷轴(长的差不多,没记住名字)给主角门带来不小的麻烦,但凭着实力取得胜利!

  七. 无中生有
  既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真中有假,假中有真,虚实互变,扰乱敌人,使敌方造成判断、行动失误。
  鸣人的影分身术!一时间出现N多个鸣人,扰乱敌人视线。曾以多重影分身结合色诱术,完成威力更大的「后宫术」>_<

  八. 暗渡陈仓
  采取正面佯攻,当敌人被我牵制而集结固守是,悄悄派一支部队到敌后,乘虚而入,进行决定性的突袭。
  卡卡西被再不斩的分身困在水牢里,鸣人用分身术攻击,自己在变为武器,藏在另一把武器的下面,飞向再不斩,卡卡西突破水牢。有时觉得鸣人也很聪明厉害的说:)

  九. 隔岸观火
  就是坐山观虎斗拉!
  参加中忍考试的人可以说都是坐山观虎斗,每个人都有可能是自己的敌人,所以竞争对手少一个是一个,淘汰的越多,自己的机会就越大。不过没本事的人想坐山观虎都难~~~~~,观不成反被老虎咬。

  十. 笑里藏刀
  是指那种口蜜腹剑、两面三刀的人
  鸣人的毕业考试忍术烂的可以,没过关,对依鲁卡老师纷纷不平,有个老师花言巧语骗他封印卷轴可以使忍术变强,那卷轴有很多禁术,决不能被邪恶的人拿到。想拿卷轴杀鸣人,依鲁卡舍身保护,感动着鸣人,使出影分身!依鲁卡老师把自己的忍者护额给鸣人,也是第一个承认鸣人的人

  十一. 李代桃僵
  是指敌我双方势均力敌,或敌优我劣的情况下,用小的代价,换取大的胜利
  中忍预选战第二场堪九郎使用傀儡获胜。偶真没想到傀儡背着真身跑,汗……>_<|||!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