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分析]三忍中的孤独天才,大蛇丸

作者:=★烈焰☆…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蛇丸出生于木叶忍者村创立18年。


  原因是,第一代火影死亡年龄45岁左右、第二代火影相差不了几年、这样说就行得通了。

  木叶忍者村创立01年:第一代火影20岁创立了木叶忍者村于火之国、第二代火影15岁、猿飞老师刚出生。

  木叶忍者村创立10年:第一代火影30岁、第二代火影25岁、猿飞老师10岁,被第二代火影教到,并且第二代火影告诉猿飞老师『人阿,总是会为了想要保护的东西而战。』还有其它名言。

  木叶忍者村创立18年:第一代火影38岁,第二代火影33岁,而猿飞老师18岁,而小桩顾问跟大叔(就是叫自来也当第五代火影的两位。)则是他小时候的同组伙伴,年龄差不多,大蛇丸跟自来也,第一代火影孙女钢手公主刚刚出生。

  这里应该有人有疑问了,为什么我知道年代呢?

  其实我是用推论的,38岁的第一代火影,如果他18岁的时候结婚生子,那么同样的年龄36岁的第一代火影的儿子或女儿生下钢手,18岁结婚并不稀奇。

  因为在日本不是相爱的两个人私奔快速结婚,就是因为政治或某种因素而订婚的,看下去就知道了。

  木叶忍者村创立25年:第一代火影刚刚死亡,第二代火影不久也随着哥哥而离开,猿飞老师接替火影位置,猿飞老师年龄25岁,而钢手小公主已经7岁,目前忍者学校中,不过是像木叶丸那种的幼儿园(?)。

  木叶忍者村创立28年:第三代火影28岁、大蛇丸跟自来也还有钢手小公主10岁左右,并且给第三代火影教导,第三代火影对大蛇丸说,大蛇丸阿,你是数十年难得一见的天才阿。

  木叶后记:第三代火影死亡年龄为68岁、而钢手则是50多岁了、代表相差18岁左右,再加上第二代火影告诉他语言时候,的确是第三代火影刚刚被教到的年龄,是看脸的表情跟说话的语气还有思考的周密来推论的。

  这里解释一下,不过是天才,有什么好讶异的,木叶忍者村创立者,第一代火影可以说是实力顶强,光看他树界降临这招,是连号称忍术之神(精通各种忍术。)的第三代火影也学不会的,威力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可能是第三代火影老了(?),居然挣脱不了,好在通灵之术猿猴?猿魔王来帮忙。

  第二代火影黑暗之术,这招够狠了,想想看一名忍者,如果置身在黑暗之中,那么就好象你完全看不到敌人,只能敌人看到你,慢慢来个远距离玩死你,再加上第二代可以发动威力于水遁?水龙弹之术的水龙弹,请注意,没有水的地方也能发动,并且威力更胜过再不斩跟鼬,如果在有水地方发动那威力真是BT,这实力不单说明他是火影,更说明他是天才。

  大蛇丸使用通灵之术?秽土转生时候,连第二代都说,把我们叫出来的是这个年轻人吗? 了不起阿.....这可以说明连大蛇丸的实力都被天才第二代火影认同,第一代火影本来就比较沉默,从第二代火影告诉第三代火影名言的时候,他都在旁听着,因此可能他也认为大蛇丸了不起。

  既然人才那么多的时代,为何大蛇丸那么被第三代火影喜欢呢?

  因为大蛇丸是真的天才,他的资质可能更胜过第一代跟第二代火影,一切答案都在第三代火影,包括第四代的死因那些,可惜的是第三代火影被AB设定死亡,于是接下来发展就不得而知了。

  大蛇丸,一个孤独的天才,没有朋友,没有敌人,没有生存的意义,那么还剩下什么?

  忍者...对,我是忍者,既然我是忍者,为何天才的我不能知道所有忍术之类的想法产生了。

  想看看他的动作,他只是想知道全部的忍术,就好象调色盘一样,他不想过重复的人生,甚至于哭跟笑,别人都有过,就算大梦想那些,都有人做过不是吗?!

  于是他开始想到一个,没有人完成的事迹,把所有忍术开发,但是他会找自己身体做实验吗?像人类也拿动物做实验,这个观点我欣赏,毕竟生命只有一次,人总是自私的。

  开始动用他的天份,补抓几个小猫,几个暗部,慢慢开发他的禁忌之术来长生不老,好以后有时间或是永远的开发忍术,但是这样的计划很快就因为第三代火影的追踪以及调查而失败,但是第三代放过他的时候,大蛇丸毫发无伤,而他不敢(想)对三代动手,可以说明三代实力的确比大蛇丸强,不过只限于过去。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