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欧洲童话版火影忍者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木叶国”的美丽的国家。某天,木叶国的女王——网手,要为她的女儿——小樱公主,举行一次盛大的招婿宴会。晚宴的当天下午,音之国的国王——大蛇丸将他的三个如花似玉的儿子唤到身边……
大蛇丸:你们3个臭小子快给我过来!
兜&佐助&君麻吕:又有什么事?!(不耐烦)
大蛇丸:今晚小樱公主要举行招婿宴会,你们快去打扮一下,准备出发!
佐助:小樱公主的招婿宴会关我们什么事呀?像我这种国宝级的帅哥还愁身边没女人吗?
兜&君麻吕:94~~94~~(点头ING)
大蛇丸:(叹气)你们有所不知……其实,一直以来,木叶国都仗着自己国势强盛,对我们这些周边小国进行压迫,这两年尤其严重,要不是有砂之国的援助,我们早就断粮了!SO,我们的赶紧找个好一点的*山,通婚是最快捷的方法!!
佐助:既然有外援,还担心什么?
大蛇丸:你以为人家会白白援助你呀?砂之国的手鞠公主看上你了!要讨你去做她的倒插门夫婿,被我拒绝了,SO,援助就没了!
佐、兜、君:(汗)……
君麻吕:你要我们去参加招婿宴会那还不是同一性质!
大蛇丸:你姓蠢的呀?!木叶不比那个“一年365天中有360天刮沙尘暴”的砂之国好吗?
兜:94~~94~~那砂之国要不是有丰富的石油资源,就凭它那寸草不生的沙漠环境,想吃根青菜都很难哦~~
大蛇丸:说的好!不愧是我最器重的长子!果然有我的一半强!
兜:哈哈哈~~那是当然!~~
佐助:(汗)有这两个祸国殃民的家伙在,才是我国败落的根本~~~
大蛇丸:(收起笑容,瞪着佐助)你说什么?
佐助:没!没什么!(汗)
大蛇丸:没什么就好!别看我平常温柔善良,我生气起来可是很可怕的哦!!哼!反正你们不想饿肚子的话,就给我乖乖的去参加宴会!
为了不饿肚子,佐助只能非常不情愿的去参加宴会——
——*——*——*——*——*——
在宴会中,佐助看到自己的两个哥哥正鬼鬼祟祟的站在餐桌旁——
佐助:你们在干什么?
君麻吕:(一脸委屈)我和哥哥猜拳,我输了,所以要被当“容器”~~
佐助:容器!?
兜:哦,是食物的容器!我们要带一些点心回去当明天的早餐。(继续往君麻吕的衣服里塞点心)
君麻吕:对呀!这里的点心好好吃哦~~
佐助:你们!你们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来?太没水准了!
君麻吕:那怎样才算有水准呢?
佐助:你们应该……(从身后抽出一个塑料袋)把食物放进袋子里才比较卫生嘛!
兜、君麻吕:(汗)……
佐助: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吗?还不快点打包!真是的,出门夜不记得带个袋子!
正在佐助等人认真的打包的时候,小樱公主急速的走了过来。
小樱:(边走边回头看)讨厌!都叫你不要跟着人家啦!
小李:(跟着小樱)小樱公主!请您相信,我绝对是您忠实的FANS,我对您的爱慕之情,地球人都知道呀!
小樱:哦?是吗?我就不知道!照你的意思,我是ET咯?
小李: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请您听我解释!
小樱:不听!讨厌,别跟着我!
小樱捂着耳朵往前跑,一不留神撞到了正在忙着打包的佐助,两人倒地……
小樱: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竟敢撞本公主!
小樱迅速的从地上爬起,一把抓起佐助的领子,于是小樱看到了佐助那张帅帅的脸,不禁被迷住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