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风向何方——神乐

作者:九音无色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乐始终是聪明的,她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及神无对于奈落来说,无异于那些操纵于自己尸舞下的死尸。一但目的达成,便会像破布般被弃之不理,更有甚者还可能被想增大妖力的奈落重新吸入体内。难道存在的意义就是被利用后一脚踢开?不!风是不应该被束缚的!倔强如神乐决不甘于这种毫无意义的生命。所以她挺而走险,所以她义无反顾。

  其实神乐的叛逆和倔强是从一登场就便显现出来的。她冷嘲热讽,在奈落不顾自己死活暗自撤退后怒目相向。她率性直接,在冷酷如杀生丸面前也敢出语轻佻,那句初见时的“帅哥”和那句求助被拒后的“你还说你是个男人”,天!我承认我完全心折了。我彻底迷上了这个精明狡猾,却又坦率直接的如此特立独行的邪媚女子。为她特异而顽强的性格,也为她非凡的勇气。

  “神乐,你是我的分身,你想逃,那是没用的,我会再让你回到我的身体里……”这是事实也是诅咒,而风就被困在这个诅咒所设下的囚笼里进退维谷。内无盟友外无援兵,有的就只是自己在天堂与地狱间命悬一线的苦苦争斗和执着追求。成则自由,败则朽骨,那双如血红眸也会在不自觉时颤抖吧。轻嘲漫笑的嘴角是否有对伙伴生死想依的羡艳?开开合合的纸扇是否掩藏了无谁可知的细腻茕愁?就像铃所说的“杀生丸大人,我现在并不独孤,但是我想,她可能全部时间都很孤独。”

  舞遍妖光血障却是向往穹空碧影,卷尽烂骨颓骸却是希冀抽身远离。烟光火色中那扬手,那回眸,诉着多少不甘与无奈。腥风血雨里冽冽风刃又斩断了多少虚象与真实。没人听过风语,没人问过风心,没有一声支持慰籍,就只任凭风来匆匆去匆匆的在生死间踌躇而行,与那给予却又掠夺生命之人在毫无把握中我诈尔虞。一次次冲击而去,一次次失意跌回。屈服中的切牙隐忍,妥协后的暗伺时机。一切的一切,都无法阻止那早已下定的决心。

  亘古寂寞只唯风。

  神乐,这个妖红般的风样女子,在战国那诡讹风云中,这条自由之路又将何去何从。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