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沉睡了498年的爱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深山的一个山洞里沉睡了498年的杀生丸醒了,他还是498年的样子一点都没变.他转过头来看了看身边还沉睡着的铃脸上一片茫然,这时他的耳边又响起了那位天女的话:"498年后如果你醒了你就要去找一位灵力强大的巫女……"杀生丸站起来了接着又把铃抱起来向着洞外走去……

  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到处都是穿着奇怪衣服的人,一条宽阔的路上跑着一个又一个的没有长腿的陌生的东西几乎所有的人都望着他和他手里抱着的女人.杀生丸还和以前一样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看着他的人感觉几乎是要被冻住了。

  再这个城市的另一端传来一声剧烈的撞击声接着传来一个男人的叫骂声又传来一声剧烈的撞击声这时传来一个女人的叫骂声:"犬夜叉,你每次都是这样,我做的饭就那麽难吃…不…那麽不好吃,我以后再也不给你吃泡面了,哼!"说完扭头就走。犬夜叉心想:完了,以后吃不了泡面了。

  画面再次回到那个男人那里,杀生丸还是那麽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寻着味道他开始狂奔起来……

  (2)

  这时远处几双极不友好的眼睛正盯着杀生丸和铃。

  杀生丸怀中的铃动了一下杀生丸下意识的放慢了速度,这时杀生丸到了以个小巷子里因为几百年没有吃过任何东西醒来后又没有及时补充杀生丸的体力正在迅速下降已经快到临界点了,杀生丸的意识开始模糊了他也意识到了如果不快点补充体力就算是自己杀生丸也会挺不住的可是已经晚了在他快要倒下的那一瞬间他模糊的视野里出现了几个人的身影已经来不及判断了他倒下了……

  杀生丸,杀生丸……感觉像是在梦里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杀生丸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他正在寻找的人--戈薇。

  戈薇:“太好了,你总算醒了,吓死我了。”

  犬夜叉:“放心吧!他不会那麽容易死的。”

  杀生丸:“这是怎麽回事,我怎麽会在这?”

  戈薇:“我们发现你的时候你晕倒在了路边。”

  犬夜叉:“戈薇你骗他干……”

  话还没说完…

  “给我坐下”接着一声巨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